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午报:郭富城演唱会 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21  新闻午报
新闻午报:郭富城演唱会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绘画 陶刚

    作者:孙扶

  据报道,香港歌手郭富城(听歌)这两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演唱会上,郭富城载歌载舞之余也展现苦练多时的肌肉,其中穿梭在高低杠间,边做体操动作边唱歌,显示了他过人的体力和臂力。

  这两年的歌星

演唱会上,“运动风”愈刮愈烈,大有“喧宾夺主”之势。你玩鞍马,我就玩吊环;你玩双杠,我就玩高低杠;没有最难,只有更难。假以时日,唱歌的跑到八万人体育场,学布勃卡玩撑竿跳,亦未可知。

  ○绘画 陶刚文 孙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富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