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易斯翻唱单曲空降英国榜首 布兰妮升至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35  新浪音乐
刘易斯翻唱单曲空降英国榜首布兰妮升至第三

Leona Lewis翻唱单曲称霸英国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前X Factor选秀大赛的冠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翻唱Snow Patrol(听歌)乐队的单曲《Run》在首周上榜便空降冠军,把接招组合(Take That(听歌))上周刚刚夺冠的单曲《Greatest Day》挤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这首《Run》被收录在Leona Lewis刚刚再版的处子专辑《Spirit》当中。而随着新专辑《Circus》的上榜,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Womanizer》本周回升了四位,重返榜单三甲。

  美国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一位,把上周第四、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单曲《Human》挤到了本周第五位。上周亚军、碧昂斯(Beyonce(听歌))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If I Were A Boy》下跌到了本周第六位,而上周的季军、美国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和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那首《Live Your Life》同样下降了四位,排在本周榜单第七。

  Akon(听歌)的单曲《Right Now (Na Na Na)》前进一位,排在本周第八,而前Mis-Teeq(听歌)组合的成员阿莱莎·迪克逊(Alesha Dixon)的单曲《The Boy Does Nothing》排在本周的第九位,比上一周下降三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本周提升了五位,为本周Top 10收尾。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Beyonce的《If I Were a Boy》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

  英国单曲榜(12月8日----12月14日)

  1.Leona Lewis《Run》NEW!!!

  2.Take That《Greatest Day》

  3.Britney Spears《Womanizer》

  4.Katy Perry《Hot 'N' Cold》

  5.The Killers《Human》

  6.Beyonce《If I Were A Boy》

  7.T.I. Ft Rihanna《Live Your Life》

  8.Akon《Right Now (na Na Na)》

  9.Alesha Dixon《The Boy Does Nothing》

  10.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丽安娜-刘易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