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K新歌当选《女人不坏》插曲 周董送鼓励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1:02  新浪娱乐
AOK新歌当选《女人不坏》插曲周董送鼓励祝福

AOK

  新浪娱乐讯 AOK近期颇受影视剧作的青睐,不但新专辑内的歌曲《大明星》被东方风行传媒集团推出的全新节目《明星大考场》选为主题歌,还受到徐克导演的赏识,钦点AOK原创歌曲《说梦人》为电影《女人不坏》的开场曲。

  收录在新专辑《带着你冒险》中的歌曲《说梦人》是AOK乐队写于07年一次创作瓶颈期。在这个特殊时期,乐队的未来该何去何从?可以藉由音乐表达自己,但是也可以藉由音乐让自己生存下去吗?是再一次坚持,还是解散?面对困惑,五个人决定先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将平常聊的天、说的话,写进歌曲里,唱了出来,便是了这首由五个人共同演唱的《说梦人》。正是在这首歌中,五兄弟得到了答案:要一辈子一起做喜欢的音乐!这种坚持、乐观、团结的精神也感动了导演徐克,将该曲收录为电影《女人不坏》的开场曲,伴随着电影画面,大家将听到这首充满了年轻人面对失落和迷茫依然对未来怀有憧憬积极态度的歌曲,同时,也是AOK真诚的心声。得知自己的歌曲被选为《女人不坏》的插曲,AOK感到非常荣幸:“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不但说明我们的歌得到了认可,也让我们有信心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

  无论是AOK乐队充满活力的流行摇滚风格,还是主唱种旭作为乐队标志性特征的带有颗粒感的沙哑声音,都让人闻听不忘。发片后,AOK乐队获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近日AOK还收到了周杰伦的祝福,周董称赞他们的音乐积极励志,很好听!也让AOK十分兴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AOK乐队专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