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招组合蝉联英国专辑榜 刘易斯回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6:19  新浪音乐
接招组合蝉联英国专辑榜刘易斯回升至第二(图)

Take That封面

  新浪娱乐讯 和美国专辑榜的情况类似,随着年底大牌音乐人发片量的减少,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也相对比较平淡,前十名中没有一张新碟上榜。英国著名流行组合Take That(听歌)重组后的第二张专辑《The Circus》轻松蝉联了冠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成功的处子专辑《Spirit》排名回升一位,获得了本周亚军,而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升一位。美声跨界组合IL Divo(听歌)的专辑《The Promise》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提升了八位。

  威尔士乐队“立体声学”(Stereophonic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Decade In The Sun(听歌)》、宗教合唱组合The Priests的同名专辑《The Priests》以及Girls Aloud(听歌)组合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Out of Control》分别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六至第八位,都比上周提高了一位。

  从X Factor大赛中走出的威尔士小伙Rhydian的首张正式专辑《Rhydian》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美国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新专辑《Funhouse》排在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新专辑《Circus》排名飙升40名夺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接招组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