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斯09年开门红 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6:34  新浪娱乐
碧昂斯09年开门红继续蝉联美国单曲榜(图)

Beyonce蝉联美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2009年第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巧克力美人Beyonce(听歌)的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延续着迅猛势头,第四周夺冠,而在本周的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已经是连续第七周折桂了。据统计,《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本周的下载销量达到了38万2千张,比上周猛增了157%。

  与此同时,上周的季军、Lady GaGa与Colby O'Donis合作的《Just Dance》依靠近乎创纪录的41万9千次的下载量攀升到了本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一周内如此高的下载量在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排在第二位,仅仅落后于Hip-Hop歌手Flo Rida(听歌)去年创下的46万7千张的纪录。随着《Just Dance》的强势攀升,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Rihanna(听歌)合作的《Live Your Life》被挤到了本周榜单第三位。

  作为本周电台中排名增长最快的单曲,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Heartless》继续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第二支打榜单曲《Hot N Cold》排在本周第六,与上周没有变化。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单曲《Womanizer》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随后,Kanye West的《Love Lockdown》、T.I.的《Whatever You Like》以及Beyonce的《If I Were a Boy》分列本周第八到第十位,都和上周排名一样。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听歌)的单曲《Here》连续第二周夺冠,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也是没有任何惊喜,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连续第四周蝉联桂冠,而在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Shinedown乐队的单曲《Second Chance》成功上演了夺冠的帽子戏法。(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月2日-----1月8日):

  1.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2.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3.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4.Kanye West《Heartless》

  5.Taylor Swift《Love Story》

  6.Katy Perry《Hot N Cold》

  7.Britney Spears《Womanizer》

  8.Kanye West《Love Lockdown》

  9.T.I.《Whatever You Like》

  10.Beyonce《If I Was A Bo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碧昂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