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天娱地震“震”走陈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2:46  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时隔半年,陈楚生(新闻晚报:天娱地震“震”走陈楚生 听歌 blog)与天娱公司矛盾再起,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意外缺席,随即就消失于公众视野,天娱公司则一再发表声明:遍寻陈楚生未果。虽然其中传出陈楚生因为不满跨年演唱会导演组的节目安排罢演,但事件的真相始终扑朔迷离。昨天,沉默多日的陈楚生终于开腔接受总部在深圳的一家网站访问,表示“我很好”,而谈到与天娱的纠纷,他表示会在日后适当的时机作出说明。外界因此质疑天娱的所谓“苦苦寻觅”:为何自家公司找了多日都找不到,网站一个电话就打通了?

  “你不演就不要回来了!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许多“花生”(陈楚生歌迷)听到偶像无法上场的消息后默默流泪。其实跨年演唱会之前,陈楚生已经在贴吧上表明自己退出该场演出,而在当晚的演出中,湖南卫视也将原本宣传片中陈楚生的部分抹得一干二净。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在演出前一天晚上,陈楚生退出跨年演唱会后,其经纪人傅小姐就回到了北京。在之后的斡旋过程中,一方面湖南卫视抹掉了陈楚生的片子,另一方面天娱工作人员又对陈楚生说:“如果你不演,就不要回天娱了”。但是因为节目设置无法让陈楚生满意,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开。据悉,迄今为止,陈楚生一直在深圳,并没有回到北京。

  既然陈楚生的一举一动,天娱并非不知情,这两天却为何传出“天娱苦等陈楚生”的消息呢?这位知情人士分析,很有可能这是天娱在向陈楚生进行舆论施压。对此说法,天娱的工作人员不予置评。

  楚生工作室至今没眉目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陈楚生因为能成立个人工作室,在半年前的解约风波后选择留守天娱。但由于天娱高层大换血,所有原先的计划都推倒重来,原来投资400万要为陈楚生建立工作室的安排也中途停滞,至今工作室依旧没有眉目,这让陈楚生心生失望。

  随着龙丹妮出任天娱总经理,公司人事发生重大调整,陈楚生甚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调换了经纪人。身为快男冠军,陈楚生至今没有发表个人专辑,虽然天娱称将于2009年农历新年后发表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但到目前为止只是投入了给制作人张亚东(新闻晚报:天娱地震“震”走陈楚生 听歌 blog)的60万元制作费,歌曲的录制还有很大一部分空缺着。业内人士指出,正是天娱这次地震“震”走了陈楚生,而其中最关键的因素,还在于双方无法达成之前好不容易达成的共识与信任。

  华谊挖角可能性不大

  据记者了解,目前陈楚生在深圳,一直和原来当驻唱歌手时的朋友在一起,但他何时走出目前的处境,再与天娱坐下来协商谈判,目前还不得而知。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华谊在其中扮演“挖墙脚”的角色,但此说法遭到了华谊音乐(blog)高层的否认。而业内人士也表示,经过上次的失之交臂之后,现在华谊对陈楚生的兴趣已经不大,陈楚生再吃回头草进入华谊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为此,有网友认为,目前的僵局对陈楚生和天娱都没什么好处,前者个人音乐事业无故暂停,后者则再度遭遇信任危机,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双方心平气和地坐下来,把问题谈清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陈楚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