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招英专辑榜四连冠 Duffy获08英国最畅销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5:47  新浪音乐
接招英专辑榜四连冠Duffy获08英国最畅销专辑

Duffy08英国最畅销专辑

  新浪娱乐讯 在2008年最后一周的英国唱片市场上,“接招”组合重组之后的第二张专辑《The Circus》依靠13万3千张的销量连续第四周蝉联了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冠军。自发行至今,《The Circus》在英国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44万6千张,成为英国专辑榜历史上最快达到白金销量唱片的第二名。

  与此同时,在2008年英国唱片市场年终销量排行榜上,这张《The Circus》也最终名列亚军位置,获得年终专辑销量冠军的是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今年的总销量共计约为168万5千张。而《Mamma Mia!》的原声大碟是唯一销量超过百万(100万零7千张)的精选集。而今年《Now! That's What I Call Music》精选集中的三张《Now 71》、《Now 70》和《Now 69》的销量都接近100万张,销量分别为96万4欠帐,86万5千张和83万3千张。

  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榜单中,前五名的排位都与上周没有变化,在蝉联桂冠的Take That(听歌)之后,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成功的处子专辑《Spirit》和“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继续分获本周亚、季军。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和Girls Aloud(听歌)组合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Out of Control》分列本周第四和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Duffy的那张《Rockferry》从上周第十攀升到了本周第六位,而“立体声学”(Stereophonic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Decade In The Sun(听歌)》排在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攀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八,与美声跨界组合IL Divo(听歌)的专辑《The Promise》互换了位置。粉红佳人(Pink(听歌))的最新专辑《Funhouse》本周攀升一位,重新跻身榜单Top 10。

  在本周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澳洲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的新碟《Black Ice》第六周(非连续)夺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Duffy 接招组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