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上海“交响音乐会”独飙《Memory》(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49  信息时报
尚雯婕上海“交响音乐会”独飙《Memory》(图)

尚雯婕

  信息时报讯(记者谢奕娟)1月9日晚,“尚雯婕(尚雯婕上海“交响音乐会”独飙《Memory》(图) 听歌 blog)2009上海交响音乐会”在沪举行,令她成为内地第一位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开交响音乐会的流行歌手。尚雯婕除演绎目前火爆热映的《非诚勿扰》主题曲,还以华丽高音挑战对唱功极具挑战的名曲《Memory》。

  尚雯婕现场还玩足新意,点起自己最喜欢的香薰,希望借助着清香与观众拉近距离。现场她的三套服装也是特地从法国量身定制而来的香奈儿礼服,另外70人的演奏群体也为华语乐坛少有,此外特派专人从奥地利专程海运护送过来五把价值不菲的“中世纪古董弦乐器”,光保价就过亿元。

  另外,尚雯婕也有份出席前晚的中歌榜,不过与同属“超女冠军”的李宇春(尚雯婕上海“交响音乐会”独飙《Memory》(图) 听歌 blog)和同属华谊的张靓颖(尚雯婕上海“交响音乐会”独飙《Memory》(图) 听歌 blog)拿大奖相比,第3届“超女”冠军只是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与黄晓明(听歌)一起为今乐坛新人获奖者加油打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