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招英国专辑榜五连冠 莱昂国王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40  新浪娱乐
接招英国专辑榜五连冠莱昂国王升至第二(图)

接招组合

  新浪娱乐讯 在圣诞节这段时间,各国的唱片市场都会出现一个短暂的销售高峰期,而这段时间内往往没有引人注目的新专辑发行,因此,流行音乐专辑榜上都是一些我们熟悉的老面孔。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接招”组合(Take That(听歌))重组之后的第二张专辑《The Circus》依靠稳定的销量连续第五周夺冠。

  “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近几周销量稳定,本周排名稳中有升,在连续两周排在第三名之后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三位。上周亚军、X Factor偶像大赛冠军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成功的处子专辑《Spirit》下滑到了本周第四,而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本周也下降了一位,名列本周第五。

  在2006年11月份,英国著名女子组合Girls Aloud(听歌)的精选集《The Sound of Girls Aloud -- The Greatest Hits》曾获得英国专辑榜的冠军,随着这张精选集在节日期间的唱片市场上再度受宠,它也再次回到了本周的英国专辑榜榜单上。本周,这张《The Sound of Girls Aloud -- The Greatest Hits》飙升了39位,名列本周第六位。

  “立体声学”乐队(Stereophonics(听歌))的精选集《Best Of - Decade In The Sun(听歌)》名列本周第七,与上周成绩持平。The Script(听歌)乐队的同名处子作《The Script》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回升了四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跌了一位。Girls Aloud组合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Out of Control》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五位。

  在前十名以外,2008英国水星奖得主、Elbow乐队的《The Seldom Seen Kid》从上一周的第47位回升到了本周第11位。此外,08年最受好评的新碟之一、MGMT的《Oracular Spectacular》也从上周第4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3位,流行之王麦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听歌))的精选集《King of Pop》从上周第54位反弹到了本周榜单的第20位。

  在本周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澳洲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的新碟《Black Ice》继续蝉联冠军。(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接招组合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