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泊尔克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Lady GaGa空降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7:43  新浪音乐
泊尔克英国单曲榜三连冠LadyGaGa空降季军

Lady GaGa空降季军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当中,冠军依然属于“The X Factor”大赛冠军阿莱桑德拉·泊尔克(Alexandra Burke)翻唱加拿大民谣诗人莱纳德·科恩(Leonard Cohen(听歌))的那首《Hallelujah》。本周是这支单曲连续第三周折桂。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翻唱Snow Patrol(听歌)乐队的单曲《Run》继续名列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而美国Billboard单曲榜的热门单曲、Lady GaGa(听歌)Colby O'Donis合作的《Just Dance》首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位置。

  碧昂斯(Beyonce(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If I Were A Boy》、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听歌))与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听歌))合作的《Broken Strings》以及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Use Somebody》分列本周第四到第六位,都比上一周下滑了一位。

  08年大红的美国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单曲《Hot N Col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杀手”(The Killers(听歌))乐队的单曲《Human》和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Womanizer》分列本周第八和第九位,分别比上一周提升了两位。

  接招组合(Take That(听歌))此前的冠军单曲《Greatest Day》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跌四位。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Beyonce的《If I Were a Boy》第三周(非连续)折桂。(KFC MAN)

  英国单曲榜(1月5日----1月11日)

  1.Alexandra Burke《Hallelujah》

  2.Leona Lewis《Run》

  3.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NEW!!!

  4.Beyonce《If I Were A Boy》

  5.James Morrison/Nelly Furtado《Broken Strings》

  6.Kings Of Leon《Use Somebody》

  7.Katy Perry《Hot N Cold》

  8.The Killers《Human》

  9.Britney Spears《Womanizer》

  10.Take That《Greatest Da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