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专辑榜萧条过渡 泰勒斯韦福特六连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9:43  新浪音乐
公告牌专辑榜萧条过渡泰勒斯韦福特六连冠(图)

Taylor Swift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依然没有什么引人关注的新碟上榜,乡村女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延续着她对冠军位置的统治。本周,《Fearless》在全美共售出了7万2千张,虽然销量比上周下降了两成,但还是第六周(非连续)获得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Fearless》是自2005年以来第一张能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榜首位置停留六周的专辑。当年,饶舌狂人50 Cent(公告牌专辑榜萧条过渡泰勒斯韦福特六连冠(图) 听歌 blog)的《The Massacr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曾经实现过六连冠。

  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听歌)的新专辑《Dark Horse》从上周第五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为5万3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8个百分点。Hip-Hop制作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最新专辑《808s and Heartbreak》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5万张,比上周缩水近三成(-29%)。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 Sasha Fierc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4万9千张,比上周缩水36%。《Twilight》的原声大碟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跌了一位,本周销量4万3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35%。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新专辑《Circus》、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听歌))的新碟《A Different Me》、奥斯卡(公告牌专辑榜萧条过渡泰勒斯韦福特六连冠(图))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听歌))的新专辑《Intuition》以及流行金曲精选集《NOW 29》分列本周第六到第九位,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Akon(听歌)的新碟《Freedom》重返本周Top 10,从上周第11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销量2万7千张,比上周下降了27%。

  随着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登顶,Lady GaGa(听歌)的专辑《The Fame》是本周为极少数销量下降不多的专辑,本周,这张《The Fame》共售出2万1千张,比前一周下降了7个百分点,从上周第26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4。同样,流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One of the Boys》从上周第23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5,本周销量2万张,比上一周下降19%,而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听歌))的《Only By the Night》也从上周第33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7,本周销量1万9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五个百分点。

  本周只有两张新碟打入到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前50名当中,其中,DJ Skribble的《Total Club Hits 2》以2万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16位。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25万张,比上一周下降了26.5%,比去年同期也低了近14个百分点(-13.8%)。(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韦福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