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J赵小东:谢安琪是奇迹 农夫获奖与中歌榜相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0:29  新浪娱乐
DJ赵小东:谢安琪是奇迹农夫获奖与中歌榜相通

谢安琪凭借《喜帖街》夺走四台联颁传媒大奖

DJ赵小东:谢安琪是奇迹农夫获奖与中歌榜相通

农夫组合的《全民皆股》获得金曲奖

  新浪音乐讯 第31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于2009年1月18日晚上7时30分在香港仔运动场举行,出席歌手包括陈奕迅(听歌)容祖儿(DJ赵小东:谢安琪是奇迹农夫获奖与中歌榜相通 听歌 blog)谢安琪(听歌)张敬轩(听歌)、阿Sa等。北京音乐广播主持人赵小东现场解说并坦言这场颁奖典礼给自己带来很多感动。

  赵小东说这个颁奖典礼让自己感触很深,“这次是纪念香港广播80周年,20年前我刚好开始听流行音乐,听粤语歌,听电台,刚刚颁奖典礼放那些怀旧歌曲的时候我也在直播间跟着唱,我想说的是电台在人们生活中真的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次的颁奖典礼能够用一个特别的板块来纪念电台的发展,让我觉得很有共鸣。”

  林夕今天拿到了很有分量的金针奖,赵小东透露其实林夕早在12月中旬就以得知这个消息,“林夕很久以前就在准备今天上台后要说什么了,但是真正上台的时候,他还是表现的有些语无伦次,5个歌手上台演唱的时候他一直都是低着头的。林夕一直反复强调自己半辈子都在写词,他一直在问自己这样到底值不值,直到歌迷寄来电子邮件,得知自己给陈奕迅写的一首歌的歌词帮助那位歌迷走出低谷后,他终于明白自己用那么多的时间写词还是值得的。”

  对于谢安琪获得传媒大奖打破记录,赵小东却并不意外,“这个结果我不是完全没想到,前几个颁奖典礼大奖都是她拿的,以往一直没人能取代容祖儿,在青黄不接的香港乐坛上,谢安琪的出现是一个奇迹。”

  让赵小东印象最深的就是农夫组合的获奖,“组委会能够给农夫这么大的肯定让我觉得很赞同,在北京也有很多这样的HIP-HOP歌手,前些天中歌榜的颁奖典礼也在推这样的歌手,这一点说明中歌榜与香港乐坛的颁奖还是相同的,他们都能够给这些小众的音乐一些鼓励,很不错!”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安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