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反超Take-That 重夺英专辑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15:44  新浪音乐
莱昂国王反超Take-That重夺英专辑榜冠军(图)

Kings Of Leon

  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依然没有引人注目的新碟上榜,但冠军的归属却发生了变化。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乐队在英国已经突破百万销量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超越了Take That(听歌)五连冠的《The Circus》,问鼎本周的英国专辑榜。早在去年10月,《Only by the Night》在英国刚上市时就曾夺得过英国专辑榜的冠军。

  Take That五连冠的《The Circu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大获成功的处子专辑《Rockferry》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成功的处子专辑《Spirit》和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仍列本周第四、第五位,都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

  The Script(听歌)乐队的同名处子作《The Scrip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晋升了两位。而随着单曲《Broken Strings》最近的成功,英伦小生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听歌))的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在本周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从上周第24回升到了本周第七位。2008年最被关注的新碟之一、MGMT(听歌)乐队的《Oracular Spectacular》从上周第13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八,再次刷新了他们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

  独立二人组The Ting Tings(听歌)的专辑《We Started Nothing》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17位,在去年5月,这张专辑曾经在英国榜中空降冠军。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排在本周Top 10最后一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当中,澳洲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的新碟《Black Ice》继续稳居榜首。(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昂国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