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Script登顶英国专辑榜 Lady-GaGa空降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5:12  新浪音乐
The-Script登顶英国专辑榜Lady-GaGa空降季军

The-Script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专辑榜中,来自爱尔兰的独立摇滚乐团The Script(听歌)的同名专辑《The Script》在时隔多周之后再次夺冠。

  去年8月,《The Script》在发行第一周便空降英国榜冠军,在上榜23周之后,《The Script》又重返榜首位置。截至目前,这张专辑中共出产《We Cry》、《The Man(听歌) Who Can't Be Moved》和《Break Even》三首英国榜Top 40畅销单曲。

  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乐队在英国已经突破百万销量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凭借单曲《Just Dance》的大获成功,Lady GaGa(听歌)的专辑《The Fame》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比在Billboard专辑榜中的成绩突出。

  英伦小生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听歌))的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提高了三位。上周季军、威尔士女歌手Duffy(听歌)大获成功的处子专辑《Rockferry》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而上周的亚军、Take That(听歌)复出之后的第二张专辑《The Circus》下跌到了本周的第六位。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听歌))成功的处子专辑《Spirit》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三位。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回升两位,排在本周第八位,而杀手乐队(The Killers(听歌))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 Age》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四位。Girls Aloud(听歌)组合的精选集《The Sound Of Girls Aloud-The Greatest Hit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一周回升了五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威尔士女歌手Duffy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在上榜的第45周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he Script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