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森称霸美国单曲榜 创公告牌50年新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8:50  新浪音乐
克拉克森称霸美国单曲榜创公告牌50年新纪录

Kelly Clarkson创纪录夺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单曲榜当中,前美国偶像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新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在一周内飙升了96名之后夺冠。

  一周内飙升96名创造了公告牌单曲榜50年来单周提升名次的最高纪录,据统计,这首《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上周以数字形式上市第一周的下载销量达到了28万张。在Hot 100点播榜中,《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也从前一周的第58位跃居本周第38位。与此同时,在本周的主流Top 40榜单中,《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也提升了9位,跃居本周第18位。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是Kelly Clarkson 3月17日将要发行的新碟《All I Ever Wanted》中的第一首面世单曲。这是Clarkson第二次创造Hot 100单曲榜单周提升名次的纪录,早在2002年10月,Kelly Clarkson刚获得美国偶像大赛冠军之后,她的获胜单曲《A Moment Like This》就在一周之内从第52名攀升到了第二周的榜首位置,创造了当时提升名次的最高纪录。

  《A Moment Like This》的纪录保持了近五年,直到2007年5月,Maroon 5乐队的《Makes Me Wonder》才刷新了这项纪录,当时从第64位上升到了榜首位置。此后,这项纪录又被刷新了三次,最近的一次是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Womanizer》(第96名到第1)。

  《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是Kelly Clarkson在处子单曲之后的第一首冠军单曲,她一共有六首单曲打入Hot 100单曲榜Top 10,其中,《Since U Been Gone》在2005年4月曾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

  回到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上周冠军、Lady GaGa的单曲《Just Dance》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上周亚军、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也下降了一位,排在本周第三。虽然是本周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Heartless》还是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

  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和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南方说唱之王T.I.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单曲《Live Your Lif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一周下滑了三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You Found Me》依靠14万5千张的下载销量从上周第16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八。Britney Spears的《Circus》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当红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获得本届格莱美提名的金曲《I'm Yours》排在本周Top 10末尾,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U2乐队的《Get on Your Boots》,以5万7千张的下载销量空降本周第37位。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这首《Get on Your Boots》分别空降第八和第29位。

  在本周的Hot R&B/Hip-Hop单曲榜方面,Beyonce的《Single Ladies》连续第11周夺魁,齐亚拉《Ciara》与Young Jeezy合作的《Never Ever》首周上榜,空降第70名,是这一周R&B/Hip-Hop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Never Ever》是Ciara推迟发行的新专辑《Fantasy Ride》中的第二首打榜单曲,去年10月,她与T-Pain合作的《Go Girl》曾冲到榜单的第26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Blake Shelton收获了他的第五首冠军单曲,他的单曲《She Wouldn't Be Gone》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位置,Rascal Flatts组合的《Here Comes Goodbye》是打榜成绩最突出的新单曲,空降本周第29位。Rascal Flatts的新专辑《Unstoppable》将于4月7日通过Lyric Street/Hollywood正式发行。

  在两个摇滚类的单曲榜方面,本周依然没有什么变化,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连续第八周夺魁,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Shinedown乐队的单曲《Second Chance》连续第七周问鼎。(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月30日-----2月5日):

  1.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2.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3.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4.Kanye West《Heartless》

  5.Taylor Swift《Love Story》

  6.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7.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8.The Fray《You Found Me》

  9.Britney Spears《Circus》

  10.Jason Mraz《I'm Your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