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伦新军White Lies处子作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19  新浪音乐
英伦新军WhiteLies处子作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

White Lies封面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9年英国最受关注的年轻乐队之一,White Lies备受关注。本周,他们的首张专辑《To Lose My Life》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上榜首周就空降冠军。

  White Lies乐队以前的名字叫做“Fear Of Flying”,直到大约一年前才改成现在的名字。White Lies以现在的乐队名推出过三首单曲,其中最成功的一首、也就是这张专辑的同名单曲《To Lose My Life》在目前的英国单曲榜中名列第34位。

  莱昂国王(Kings Of Leon)乐队在英国已经突破百万销量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上周冠军、爱尔兰独立摇滚乐团The Script的同名专辑《The Script》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英伦小生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和威尔士女歌手Duffy大获成功的处子专辑《Rockferry》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都比上一周下滑了一位。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本周继续回升,从上周第八攀升到了本周第七位。美国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的畅销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升了三位。MGMT乐队备受好评的专辑《Oracular Spectacular》在上周跌出榜单前十名之后本周重新回到了第十位的位置,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七位。

  在本周榜单Top 10之外,安东尼和约翰逊(Antony and the Johnsons)的新碟《The Crying Light》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8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Funhouse》首次登顶。(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hite Lie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