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Fray超越斯普林斯汀 加冕公告牌专辑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7:14  新浪音乐
The-Fray超越斯普林斯汀加冕公告牌专辑榜

The Fray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来自丹佛的摇滚乐队The Fray凭借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The Fray》空降冠军。

  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通过Epic厂牌发行的《The Fray》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17万9千张。The Fray乐队的首张专辑是《How To Save a Life》,在2006年圣诞周曾经大卖了15万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14名。截至目前,《How To Save a Life》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接近240万张。

  上周冠军、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新专辑《Working on a Dream》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10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超过一半(-55%)。

  乡村歌手德克斯·本特利(Dierks Bentley)的最新专辑《Feel That Fire》空降本周季军,首周销量7万1千张。而在本周的Top乡村专辑榜中,这张专辑获得了冠军。《Feel That Fire》是Dierks Bentley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中连续第四张打入前十名、在乡村专辑榜中连续第三张夺冠的专辑。他的上一张专辑是2006年的《Long Trip Alon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和乡村专辑榜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冠军,首周销量比《Feel That Fire》更高,达到8万2千张。

  随着Dierks Bentley在乡村专辑榜中的登顶,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Fearless》在称霸了12周之后终于让出了榜首位置。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Fearless》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四位,本周销量6万4千张,比上周增长了16%。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新专辑《I Am ... Sasha Fierce》排在本周第五,也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5万1千张,与上周成绩持平。同样比上周下降两位的还有加拿大当红摇滚乐队Nickelback的新专辑《Dark Horse》,这张名列本周第六位的专辑本周销量为4万7千张。

  著名的儿童翻唱流行歌曲系列专辑“Kidz Bop Kids”系列中最新出品的《Kidz Bop 15》首周上榜,以5万8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七位,成为这个系列的专辑中连续第九张(不算节日专辑和精选集)打入Billboard 200专辑榜Top 10的专辑。

  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新专辑《Intuition》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3万7千张,比上周增长了2个百分点。Hip-Hop超级制作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最新专辑《808s and Heartbreak》排在本周第九,比上一周排名下滑了四位,本周销量3万3千张,比上周缩水15%。R&B女歌手凯西亚·科尔(Keyshia Cole)的新碟《A Different Me》从上周第八下滑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销量3万4千张,比上周增长了8%。

  The Red Jumpsuit Apparatus在主流厂牌推出的第二张专辑《Lonely Road》本周售出了2万6千张,空降本周第14位。The Red Jumpsuit Apparatus的上张专辑《Don't You Fake It》在2006年曾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获得第25名的好成绩,首周销量与《Lonely Road》不相上下,也有2万5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732万张,虽然比上周提升了12.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已经下降了超过13个百分点。(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he Fray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