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希望何洁早点走出“解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17  生活新报
张靓颖希望何洁早点走出“解约门”

张靓颖在现场载歌载舞

  昨天下午,海豚公主张靓颖现身昆明为手机做宣传,吸引了数百名凉粉捧场,除了“卖手机”之外,张靓颖还带来了新专辑《张靓颖@音乐》,并现场演唱了《画心》、《那不会是爱吧》等歌曲,对于近来何洁、陈楚生等人的“解约门”事件,超女出身的张靓颖表示,希望他们能尽快走出困境。

  “很想在这里开演唱会”

  作为出道以来的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于上月发行,在其中,张靓颖尝试了摇滚、爵士和布鲁斯等音乐元素,并刻意收起“海豚音”,打破曲高和寡的美声印象,转而贴近人心,给歌迷以年轻、时尚的印象,不过,也有乐评人称专辑曲风过于多样,缺少传唱度高的歌曲,对此,张靓颖表示,不会为了市场而作妥协。“音乐是我的爱好,我喜欢尝试不同的音乐,不想把自己局限起来,更不会因为市场需要什么就去唱什么。”对于录制专辑的过程,张靓颖则坦言相当放松,经常是睡到下午才去录音。而为了在视觉上体现多层次概念,一向随意的张靓颖还首度以清凉性感形象出镜。“我其实不会摆POSE,以前也最怕走红地毯,拍这些照片我都是边唱边拍的,没有刻意扮成熟。”今年张靓颖的全国巡演计划已经启动,对于昆明,她也流露出很高的期待。“我有很多私交很好的朋友都是昆明人,这边的歌迷又很热情,很想在这里开演唱会。”

  “男朋友不能找帅的”

  日前,陈楚生、何洁相继爆出与天娱的解约风波,周笔畅长期沉默后刚刚转换门庭,相比之下,早早跳到华谊的张靓颖算是比较幸福的。

  在4年前的超女比赛中,同样来自成都的张靓颖、李宇春和何洁是最红的三朵花。比赛结束,张靓颖与天娱顺利解约签约华谊,李宇春的唱片约也签给了太麦,唯有何洁留在了天娱。怎奈4年过去,张靓颖与李宇春的事业蒸蒸日上,何洁却从去年开始迅速淡出歌坛,今年年初更传出被天娱雪藏,闹到回老家的地步。境况差别如此巨大,被问及此事的张靓颖无奈地表示自己跟何洁很久没联系了,并“希望他们都能采取更缓和的方式处理好,早点走出来,音乐对大家来说既是爱好,也是一项工作。”

  最近,张靓颖凭借《画心》入围本届金像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对此,张靓颖显得格外开心,表示能获得提名就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早前,这位海豚公主因紧张在金像奖颁奖礼上出过洋相,还被网友质疑其文化水平,当提及这段意外时,张靓颖豁达地表示,这次会充分准备好。张靓颖的情歌打动过不少歌迷,她也坦言每次唱歌的时候会把自己搞得跟当事人一样,但其实私底下比较理智,对于理想中的男朋友,张靓颖笑称不能找帅的。“我是天秤座的人,感觉长得帅的人有很强的优越感,而我和优越感太强的人很合不来。”至于音乐方面,张靓颖则没有太多苛求,“他可以五音不全,不过一定要懂得欣赏。”本报记者 李青青/文 晏蓬/图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