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莉-艾伦新碟热卖 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1  新浪音乐
丽莉-艾伦新碟热卖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图)

Lily Allen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称霸英国单曲榜之后,来自英国伦敦的叛逆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第二张正式专辑《It's Not Me, It's You》终于上市了。

  在英国上市第一周,《It's Not Me, It's You》便成为英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空降冠军。与此同时,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Lily Allen的那首《The Fear》连续第三周折桂。《It's Not Me, It's You》已经超越了Lily Allen的首张个人专辑《Alright, Still》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成绩。2006年7月,Lily Allen的处子专辑《Alright, Still》在英国专辑榜上榜首周获得亚军,随后又下滑到了第三位。

  随着Lily Allen的夺冠,美国蓝领摇滚教父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新专辑《Working On a Dream》在连续两周夺冠之后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

  在上周刚刚揭晓的本年度全英音乐奖上,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获得了国际类奖项中的两项大奖。本周,他们那张获得“国际最佳专辑奖”的《Only by the Night》继续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由于在情人节期间有电视广告促销,著名流行雷鬼组合UB40的情歌精选集《Love Songs》从上周第19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三位,这是UB40自1993年的专辑《Promises and Lies》获得冠军之后在英国榜中的最好成绩。

  另一张在情人节假期热卖的专辑是已故R&B大师鲁瑟·范德罗斯(Luther Vandross)的情歌精选集《The Love Songs》,在本周的榜单中,这张专辑攀升23位,跃居本周第四。英伦小生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两位。老牌女歌手贝蒂·米德勒(Bette Midler)的精选集《The Best Bett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飙升了26位。

  来自美国的流行摇滚乐团The Fray的同名专辑《The Fray》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八位。杀手乐队(The Killers)的新碟《Day And Age》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一位。已经离世的“三高”之一卢西亚诺·帕瓦罗蒂(Luciano Pavarotti)的对唱专辑《The Duet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提升了五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Bruce Springsteen的新专辑《Working On a Dream》成功蝉联桂冠。(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丽莉-艾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