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国王重返英国专辑榜首 莫里塞空降季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31  新浪娱乐
莱昂国王重返英国专辑榜首莫里塞空降季军(图)

Morrissey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结束的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勇夺两项大奖,本周,他们那张获奖的《Only By The Night》销量大增,重新回到了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榜首位置。

  去年九月,这张《Only By The Night》在英国专辑榜上榜第一周便获得冠军,截至本周,《Only By The Night》还从来没有跌出过榜单的前十名。随着《Only By The Night》的登顶,上周冠军、来自英国伦敦的叛逆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第二张正式专辑《It's Not Me, It's You》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前史密斯(The Smiths)乐队主唱莫里塞(Morrissey)的全新专辑《Years of Refusal》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三位。2006年,Morrissey的上张专辑《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曾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随着上周在全英音乐奖中的大胜,Duffy的专辑《Rockferry》本周大幅回升,从第19位回升到了本周的第四位。再过一周,《Rockferry》就在英国专辑榜上度过整整一年了。

  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中力压酷玩(Coldplay)和电台司令(Radiohead)摘得“最佳英国乐队奖”的Elbow乐队在本周的英国榜中也有大幅回升,他们获得去年水星奖的专辑《The Seldom Seen Kid》在上榜的第43周从上星期的第23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杀手乐队(The Killers)的第三张正式专辑《Day And Age》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三位。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排在本周第七,比上一周回升了六位。

  独立流行二人组Ting Tings的专辑《We Started Nothing》排在本周第八,比上一周回升了25位。本届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歌手”提名者Seasick Steve的专辑《I Started Out With Nothin》本周也有一定程度的回升,从第2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九。Fleet Foxes的同名专辑《Fleet Foxes》比上周爬升一位,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

  在前十名以外,获得本届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的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的精选集《Popart - The Hits》本周重新上榜,名列第19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布鲁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的新专辑《Working On a Dream》顺利三连冠,追平了他上张专辑《Magic》的成绩。(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莱昂国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