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木年华解散 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50  新浪娱乐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卢庚戌单飞后改名 卢庚戌发片会弹唱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卢发片不摘墨镜 卢称有分歧很自然 能在一起组合是缘分 单飞有利于创作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主持人科尔沁夫 默认水木年华解散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水木年华解散卢庚戌改名“卢”发片单飞(图)
嘉宾送祝福 王磊送祝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卢庚戌3月10日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推出个人专辑《未来的未来》珍藏版。卢庚戌改名“卢”,并默认水木年华组合已经解散,称单飞更有利于个人创作自己喜爱的音乐。

  “合作是缘分,分歧很自然”

  《未来的未来》曾经是卢在组成水木年华之前发行的第一张专辑。此次推出“珍藏版”正是“对过去的总结并宣布单飞。上周他在接受新浪娱乐的电话连线时,并未否认水木年华的解散,只是称“需要想想看怎末说”。

  见面会上,卢对于解散组合予以默认。对于缪杰没有到场他解释为“有其他的事情”,并称“合作是缘分,但是一切还是等尘埃落定后再说,肯定会给大家一个答复”。当被问到“是否与缪杰存在分歧”时,卢表示两个人的分歧很自然。“其实形式并不重要,有好的音乐才重要。希望歌迷们能够理解。”卢说,“各自发展有利于彼此的创作”。

  改名“卢”的原因——怕别人不认识

  卢表示,当年发行的《未来的未来》并不完美,现在九年后的“珍藏版”已经将其完善。对于自己的名字,他说:“请大家以后叫我卢。”究其原因是怕自己的名字很多人不认识。“庚戌两个字很多人不认识,过去大家一直叫我小卢,可我现在也不小了,但还不至于叫老卢。所以还是请大家叫我卢吧。新专辑是对过去的总结,未来会有新的开始。”杨申/文 夏祺/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水木年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