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饶舌歌手Flo-Rida英国单曲榜首次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7:57  新浪娱乐
美国饶舌歌手Flo-Rida英国单曲榜首次夺冠(图)

Flo Rida英国单曲榜首次夺冠

  新浪娱乐讯 继在本土美国获得单曲榜冠军之后,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Hip-Hop歌手Flo Rida与Kesha合作的热门单曲《Right Round》又在英国单曲榜中夺冠。

  本周,这首《Right Round》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第一周上榜。这也是Flo Rida第一次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折桂,在此之前,他个人的最好成绩是亚军,由他与T-Pain合作的那首大热的《Low》在去年二月份创造。

  英国流行女子组合The Saturdays翻唱“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单曲《Just Can’t Get Enough》同样是首周上榜,获得了本周的亚军。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第二支打榜单曲《Poker Face》继续名列本周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

  上周冠军、首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与此同时,上周亚军、美国乡村新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也跟着下滑了三位,排在本周第五。美国饶舌歌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英国当红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单曲《The Fear》和Lady GaGa的《Just Dance》分列本周的第七和第八位,都比上周下降了两位。R&B艺人Shontelle的单曲《T-Shirt》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而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与梅西·埃里奥特(Missy Elliott)合作的单曲《Whatcha Think About That》排在本周的第十位,也比上周下滑了一位。从本周英国单曲榜的排名情况来看,榜单上呈现出了比较浓厚的美国气息。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Lady GaGa的《Poker Face》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文

  英国单曲榜(3月9日----3月15日)

  1.Flo Rida Featuring Kesha《Right Round》NEW!!!

  2.The Saturdays《Just Can’t Get Enough》NEW!!!

  3.Lady GaGa《Poker Face》

  4.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5.Taylor Swift《Love Story》   

  6.T.I. /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7.Lily Allen《The Fear》 

  8.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9.Shontelle《T-Shirt》

  10.The Pussycat Dolls / Missy Elliott《Whatcha Think About Tha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