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o-Rida美单曲榜三连冠 Soulja-Boy升至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9:23  新浪娱乐
Flo-Rida美单曲榜三连冠Soulja-Boy升至第四
Flo Rida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Hip-Hop歌手Flo Rida与Kesha合作的《Right Round》连续第三周获得了冠军。

  与此同时,上周亚军、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也继续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第二首上榜单曲《Poker Face》获得了本周季军,比上周提升了三位。

  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Kiss Me Thru the Phone》从上周第九位上升到了本周第四,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量增量最大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是上周数字下载增量最大的单曲,但本周获得此项殊荣的单曲来自小野猫组合(The Pussycat Dolls)重新混音的《Jai Ho! (You Are My Destiny》,这首单曲的原曲出自奥斯卡获奖原声碟《Slumdog Millionaire》(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首《Jai Ho! (You Are My Destiny》从上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100位一举飙升到了本周第15位。重新混音的版本和原版的《Jai Ho! (You Are My Destiny》算在一起,本周下载量一共增长了近五倍,原声碟中的原版达到10万零3千次,The Pussycat Dolls的版本为2万7千次。

  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五,比上周下滑了一位,而在本周的主流Top 40电台点播榜中,这首《Gives You Hell》成功夺冠。上周季军、美国Hip-Hop超级制作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Heartless》下跌到了本周榜单的第六位,而Lady GaGa此前的冠军单曲《Just Dance》则继续稳居第七,与上周成绩持平。

  另一支此前的冠军单曲、由艾米纳姆(Eminem)与Dr.Dre和50 Cent三位饶舌巨星合作的《Crack a Bottl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排在本周榜单第九位,比上周下滑一位。在此之后,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此前的冠军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连续第二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的第十位。

  本周Hot 100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面孔来自“美国偶像”布鲁克·怀特(Brooke White)自己发行的单曲《Hold Up My Heart》,空降本周的第47位。本周其他上榜的新单曲还包括:Flo Rida的另一支上榜单曲、名列第57位的《Shone》,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空降第84位的《Love Is On Its Way》以及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排在第92位的《If This Isn’t Love》。

  此外,凭借本周2万5千次的下载量,A.R. Rahman与M.I.A。合作、获得本届奥斯卡提名的单曲《O…Saya》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93位。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新单曲《Wrong》首周上榜名列第27位,成为Depeche Mode乐队在本单曲榜中的第17首上榜曲目。这首《Wrong》是Depeche Mode乐队将于4月21日推出的新专辑《Sounds of the Universe》的主打单曲。

  本周的当代摇滚电台点播榜中有一些翻唱曲目非常醒目,其中,Framing Hanley翻唱李尔·韦恩(Lil Wayne)的热门单曲《Lollipop》在上榜的第19周依然名列第22位。当红EMO乐队“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翻唱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名曲《Desolation Row》(选自《Watchmen》原声碟)在上榜第五周名列本周榜单的第23位。此外,金属乐团Seether改编威猛组合(Wham!)的金曲《Careless Whisper》排在本周的第39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凯西·厄本(Keith Urban)收获了自己的第10首冠军单曲,他的《Sweet Thing》升至本周榜首位置。《Sweet Thing》是Keith Urban新专辑《Defying Gravity》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据了解,这张《Defying Gravity》将于3月31日正式发行。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3月6日-----3月12日):

  1.Flo Rida《Right Round》

  2.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3.Lady GaGa《Poker Face》

  4.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5.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6.Kanye West《Heartless》

  7.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8.Eminem, Dr. Dre & 50 Cent《Crack a Bottle》 

  9.Taylor Swift《Love Story》  

  10.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