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首张EP风格多变 参与预购或成特邀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6:3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 经过近8个月的准备,张峻宁的首张EP大碟开始上线预购。参与预购的粉丝可以有机会成为这张《小飞侠》EP发布会的特邀嘉宾。

  继演绎电影中的浪漫型男、海岩电视剧的儒雅男主角之后,张峻宁开始玩起了音乐,这张专辑将于3月底在国内全面发行。除了维持一贯王子般的风格外,大家在这张专辑中还能看到张峻宁首度尝试动感舞曲风格,以及变身朋克。

  整张EP收录了《柠檬》、《原来你一直在》、《小飞侠》、《王子的心》、《Ilovethisfeeling》几首歌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张峻宁献声、记录他成长的广播剧《柠檬》也被收录在专辑中,让每位“柠檬”一起见证张峻宁的成长过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