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丽-克拉克森称霸公告牌专辑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53  新浪娱乐
凯丽-克拉克森称霸公告牌专辑榜(图)

KELLY CLARKSON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届“美国偶像”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第四张正式专辑《All I Ever Wanted》为她赢得了第二个专辑榜冠军。

  据统计,这张《All I Ever Wanted》在全美上市首周的销量为25万5千张。Kelly Clarkson第一张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的专辑还是六年前的处子作《Thankful》,在2003年,《Thankful》上市首周夺冠的销量达到29万7千张。此后,Kelly Clarkson的第二张专辑《Breakaway》在2004上榜首周获得季军,首周销量为25万张,而2007年的第三张专辑《My December》在上榜第一周获得亚军,首周销量为29万1千张。《My December》刚发行时的销量虽然还算出色,但这张专辑在面世不久之后便遭冷遇,在上榜仅仅18周之后就跌出了Billboard 200专辑榜。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My December》到目前为止在美国的总销量一共才只有78万8千张,而此前的那张《Breakaway》到现在一共卖出了610万张。在《All I Ever Wanted》发行的那一周内,Kelly Clarkson参加了ABC电视台的“Good Morning America”和“Live With Regis and Kelly”,Fox电视台的“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以及NBC台的“Saturday Night Live”等电视节目。毫无疑问,Kelly参加的这几场电视节目演出促进了《All I Ever Wanted》发行之后的热卖。

  除了Kelly Clarkson这张《All I Ever Wanted》之外,还有三张专辑打入到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Top 10中。R&B歌手The-Dream的专辑《Love Vs. Money》空降本周亚军位置,首周销量15万1千张,而另一位R&B男歌手J. Holiday的新专辑《Round 2》空降本周第四,首周销量5万5千张。前声音花园乐队(Soundgarden)和声音奴隶乐队(Audioslave)主唱克里斯·柯内尔(Chris Cornell)的个人专辑《Scream》名列本周第十位,首周销量2万6千张。

  上周冠军、爱尔兰老牌乐队U2的最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下跌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的销量为13万2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73个百分点。上周亚军、美国乡村女歌手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5万2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1个百分点。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六位,本周销量4万7千张,比上周增长了近一成。加拿大当红乐队Nickelback的最新专辑《Dark Horse》排在本周第七,同样比上一周下降两位,本周销量3万6千张,与上周基本持平。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名列本周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销量2万8千张,比上周下降了9%。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新专辑《Intuition》从上周第六下降到了本周第九位,本周销量2万7千张,比上周缩水17%。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包括著名朋克乐队New Found Glory的新碟《Not Without a Fight》(本周第12名,首周销量2万3千张)和精选集《Punk Goes Pop Vol. 2》(第15位,首周销量2万1千张)。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62万张,比上周的总量下滑了6.2%,比去年同期已经下降16.6%。截至本周,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7750万张,比去年同期已经下跌了整整12个百分点。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凯丽-克拉克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