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o-Rida蝉联美国单曲榜 安德伍德新歌上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Flo-Rida蝉联美国单曲榜安德伍德新歌上榜(图)

Flo Rida公告牌单曲榜五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前十名的变化不大,Hip-Hop歌手Flo Rida与Kesha合作的《Right Round》连续第五周夺冠。

  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连续第五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而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第二首上榜单曲《Poker Face》也继续排在本周的季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Poker Face》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与上周相比,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前三甲都还是老面孔。

  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名列本周第四,与上周成绩持平。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此前的冠军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一周回升了四位。随着新碟《All I Ever Wanted》的发行,Kelly Clarkson这首主打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在上周内的下载量提升了近四成(38%),达到14万1千次。

  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比上周下降一位,排在本周第六,而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Heartless》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连续第二周提升两位,名列本周第八。美国当红青少年偶像歌手麦莉·塞露斯(Miley Cyrus)的单曲《The Climb》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跌了三位。Lady GaGa与Colby O’Donis合作的单曲《Just Dance》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比上周下降了三位。  

  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新单曲《Home Sweet Home》本周首周上榜,空降Hot 100单曲榜第21位,在上周,这支单曲的下载量达到了11万2千次,据悉,所有下载所获得的收益都将捐给位于华盛顿的动物保护组织“美国人道协会”(The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在Carrie Underwood这首《Home Sweet Home》之后,本周另一首新上榜的单曲来自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的《Kiss a Girl》,空降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51位。Miley Cyrus的另一首单曲《Hoedown Throwdown》同样是本周新上榜,名列第56位。而Kelly Clarkson的另一首单曲《Already Gone》在上榜第一周排在本周第70位。

  此外,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有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Boom Boom Pow》这是他们自2005年的季军单曲《My Humps》之后第一首打入Hot 100排行榜的单曲。饶舌歌手Plies与R&B女星阿仙娣(Ashanti)合作的单曲《Want It, Need It》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的第96位。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方面,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Brother》从上周第四名的位置晋升到了本周榜首,成为他们的第四首冠军单曲。这首《Brother》是Pearl Jam 3月24日将要再版发行的专辑《Ten》当中六首未发行单曲中的一首。在此之前,Pearl Jam曾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称霸的三首曲目分别是1993年的《Daughter》、1996年的《Who You Are》和2006年的《World Wide Suicide》。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达里奥斯·拉克(Darius Rucker)的单曲《It Won't Be Like This for Long》从上周第二升至本周榜首,使他成为自克雷·沃克(Clay Walker)以来近15年中第一位上榜前两首单曲均获得冠军的男歌手。在去年十月,Darius Rucker首张乡村专辑《Learn to Live》中的第一首打榜单曲《Don't Think I Don't Think About It》曾在热门乡村单曲榜中领跑两周。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3月20日-----3月26日):

  1.Flo Rida《Right Round》

  2.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3.Lady GaGa《Poker Face》

  4.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5.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6.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7.Kanye West《Heartless》   

  8.Jamie Foxx/T-Pain《Blame It》 

  9.Miley Cyrus《The Climb》

  10.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