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楠蝉联英国专辑榜 宠物店男孩新碟空降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47  新浪娱乐
罗楠蝉联英国专辑榜宠物店男孩新碟空降第四

Ronan Keating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揭晓的新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男孩地带组合(Boyzone)主唱罗楠·基廷(Ronan Keating)的最新个人大碟《Songs For My Mother》成功蝉联桂冠。

  在Ronan Keating这张新碟之后,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上升四位,提升到了本周季军位置。

  2009年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得主、英国老牌乐队“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的最新专辑《Ye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是本周唯一打进排行榜Top 10的新碟。前“韵律操”乐队(Eurythmics)成员安妮·利诺克斯(Annie Lennox)的个人精选集《The Collection》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下降了三位。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高了10位。

  神童乐队(The Prodigy)此前曾获得英国榜冠军的专辑《Invaders Must Di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一周的排名回升了五位。美国流行男歌手Akon最新的个人大碟《Freedom》名列本周第八,比上一周回升了16位。爱尔兰摇滚班霸U2的新碟《No Line On The Horizon》名列本周第九,比上一周下滑了三位。第一届“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新专辑《All I Ever Wanted》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在Top 10以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挪威乐队Royksopp的新专辑《Junior》(空降本周第21位)、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再版推出的专辑《Ten》(名列本周第29位)以及美国金属乐队Mastodon的新碟《Crack The Skye》(空降本周第34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U2乐队的那张《No Line On The Horizon》连续第三周领跑。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