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告牌专辑榜新碟活跃 NOW30精选获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公告牌专辑榜新碟活跃NOW30精选获冠军(图)

NOW 30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相当活跃,相对上周Top 10中只有一张新碟的颓势,本周榜单前20名当中一共有12张新碟上榜,是公告牌专辑榜有史以来最多的一次。

  在所有新上榜的专辑中,成绩最好的是《Now 30》精选集,在美国上市首周共售出14万6千张,获得了本周的冠军。紧随其后,《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原声碟空降本周亚军,首周销量13万9千张。R&B新人凯丽·希尔森(Keri Hilson)的处子专辑《In a Perfect World》也是首周上榜,以9万4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四位。

  其他九张打进本周榜单Top 20的新碟分别是:金属乐团“蟑螂老爹”(Papa Roach)的新专辑《Metamorphosis》(本周第八,首周销量4万4千张)、吉姆·琼斯(Jim Jones)的《Pray IV Reign》(第九名,首周销量4万3千张)、乡村女歌手马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的新碟《Shine》(第十名,首周销量4万1千张)、美国金属乐团Mastodon的新专辑《Crack the Skye》(第11位,首周销量4万1千张)、忧郁十月(Blue October)的《Approaching Normal》(第13位,首周销量3万7千张)、饶舌歌手Slim Thug的专辑《Boss of All Bosses》(第15位,首周销量3万2千张)、乡村歌手约翰·里奇(John Rich)的新专辑《Son of a Preacher Man》(本周第16位,首周销量3万1千张)、艾里克·丘奇(Eric Church)的《Carolina》(本周第17位,首周销量3万1千张)、以及雅尼(Yanni)的新专辑《Voices》(本周第20位,首周销量2万6千张)。

  上周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第四张正式专辑《All I Ever Wanted》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本周销量5万2千张,比上周缩水了43个百分点。上周亚军、爱尔兰摇滚班霸U2的最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同样下跌了四位,排在本周第六,据统计,《No Line on the Horizon》本周的销量为5万1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大约三分之一(-33%)。《Twilight》原声大碟依然排在本周榜单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Twilight》本周售出10万2千张,比上周回升了近四成(37%)。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为4万5千张,比上周下降了10个百分点。

  下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又将有一些重磅的专辑上榜,其中包括饶舌歌手Flo Rida的新专辑《R.O.O.T.S。》、乡村歌手凯西·厄本(Keith Urban)的《Defying Gravity》、爵士女歌手戴安娜·克拉尔(Diana Krall)的《Quiet Nights》、王子(Prince)的《LotusFlow3r》、乡村歌手罗德尼·阿特金斯(Rodney Atkins)的《It's America》、饶舌组合UGK的《UGK 4 Life》以及Bow Wow的《New Jack City, Pt. II》。

  综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677万张,比上周提高了大约10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大约12%。截至目前,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9040万张,比去年同期(一亿零四百五十万张)下降了13.5%。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