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蝉联英国专辑榜 Doves新碟空降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24  新浪娱乐
LadyGaGa蝉联英国专辑榜Doves新碟空降亚军

Lady GaGa蝉联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揭晓的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连续第二周领跑。

  本周共有三张新碟打入榜单Top 10,其中,来自英国的鸽子乐队(Doves)近四年来的的首张正式专辑《Kingdom of Rust》成绩最好,获得了本周的亚军。在此之前,Doves乐队2005年的专辑《Some Cities》和2002年的专辑《The Last Broadcast》在英国专辑榜上榜第一周都成功登顶。在上榜29周之后,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仍排在榜单季军位置,比上周下跌了一位。前“韵律操”乐队(Eurythmics)成员安妮·利诺克斯(Annie Lennox)的个人精选集《The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周下跌了一位。

  由女歌手Natasha Khan化身的独立乐团Bat For Lashes本周携新专辑《Two Suns》空降本周第五位,在2007年9月,Bat For Lashes的首张正式专辑《Fur and Gold》在英国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只是第48位。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男孩地带组合(Boyzone)主唱罗楠·基廷(Ronan Keating)的最新个人大碟《Songs For My Mother》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一周下跌了三位。美国流行男歌手Akon最新的个人大碟《Freedom》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滑一位。

  美国著名独立摇滚乐团Yeah Yeah Yeahs的第三张专辑《It's Blitz》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第九位。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个人大碟《I Am...Sasha Fierce》排在本周Top 10末尾,与上周成绩持平。

  老牌创作性歌手卡洛尔·金(Carole King)的1971年的经典专辑《Tapestry》的再版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12位。在1971年,《Tapestry》第一次在英国上市时曾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之后,《Tapestry》在2001的再版曾获得英国榜的季军。本周,前“X Factor”大赛参赛选手Eoghan Quigg的同名专辑《Eoghan Quigg》也是第一周上榜,空降第14位。另外,加拿大民谣摇滚老将尼尔·杨(Neil Young)的最新概念专辑《Fork in the Road》在上榜第一周名列第22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U2乐队的那张《No Line On The Horizon》连续第五周夺魁。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