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蝉联英国榜 Chris De Burgh空降第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9:29  新浪娱乐
LadyGaGa蝉联英国榜ChrisDeBurgh空降第四

Lady GaGa蝉联英国专辑榜

  新浪娱乐讯 最近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刚刚揭晓,在本周的专辑榜中,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连续第三周折桂。

  在上榜的第30个星期,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从上周第三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而上周亚军、鸽子乐队(Doves)近四年来的的首张正式专辑《Kingdom of Rust》下跌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三位。

  老牌流行摇滚歌手Chris De Burgh的最新翻唱专辑《Footsteps》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四位。这张《Footsteps》是Chris De Burgh的第一张翻唱专辑,据统计,Chris De Burgh自出道以来在全球各国的唱片总销量已经超过了4500万张。

  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美国流行男歌手Akon最新的个人大碟《Freedom》比上周提高了两位,排在本周第六。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个人大碟《I Am...Sasha Fierce》名列本周第七,比上周前进了三位。

  前“韵律操”乐队(Eurythmics)成员安妮·利诺克斯(Annie Lennox)的个人精选集《The Collection》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英伦小生詹姆斯·莫里森(James Morrison)的专辑《Songs For You, Truths For Me》重返本周Top 10,从上周第11晋升到了本周第九位。同样重回本周Top 10的还有神童乐队(The Prodigy)的专辑《Invaders Must Die》,从上周第15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

  在本周前十名以外,Madeleine Peyroux的专辑《Bare Bone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12位。此外,由UMTV新发行的达斯蒂·斯普林菲尔德(Dusty Springfield)精选集《Just Dusty》同样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8位。这张精选集的推出主要是为了纪念Dusty Springfield的70岁生日(4月16日)。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U2乐队的最新专辑《No Line On The Horizon》连续第六周夺魁。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