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作人哈里斯蝉联英国单曲榜 痞子阿姆空降第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制作人哈里斯蝉联英国单曲榜痞子阿姆空降第八

Calvin Harris蝉联英国单曲榜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苏格兰音乐人兼制作人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的单曲《I'm Not Alone》面对La Roux的单曲《In For The Kill》强有力的冲击,依然成功蝉联冠军,La Roux的《In For The Kill》从上周第四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从上周亚军位置被挤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三位。“贫民窟的百万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原声碟中的单曲《Jai Ho (You Are My Destiny)》(A.R.Rahman featuring Pussycat Dolls)名列本周第四位,同样比上周的排名下降了一位。美国R&B女星齐亚拉(Ciara)与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Love Sex Magic》排在本周第五,比上周刚上榜时的排名提升了一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Halo》名列本周第六位,同样比上周攀升了一位。

  伦敦独立乐团The Noisettes此前的亚军单曲《Don’t Upset The Rhythm (Go Baby Go)》继续下跌,从上周第五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七位。美国Hip-Hop巨星、痞子阿姆(Eminem)的新单曲《We Made You》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八位,是本周英国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

  Metro Station的单曲《Shake I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一位。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单曲《Not Fair》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英国乐队“大敌”(Enemy)的单曲《No Time For Tear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6位。美国当红少儿偶像Miley Cyrus的《The Climb》从上周第49位攀升到了本周第24位,而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Please Don’t Leave Me》从上周第28上升到了本周第23位。

  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单曲《If U Seek  Amy》本周提升10位,排在本周榜单第25位。被评论界看好的电声流行新人Frankmusik(Vincent Frank的艺名)的单曲《Better Off As Two》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的第26位。美国著名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新单曲《Know Your Enemy》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30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成功实现八连冠。KFC MAN/文

  英国单曲榜(4月20日----4月26日)

  1. Calvin Harris - 'I'm Not Alone'

  2. La Roux - 'In For The Kill'

  3. Lady Gaga - 'Poker Face'

  4. AR Rahman Ft Pussycat Dolls - 'Jai Ho (You Are My Destiny)'

  5. Ciara Ft Justin Timberlake - 'Love Sex Magic'

  6. Beyonce - 'Halo'

  7. The Noisettes - 'Don't Upset The Rhythm'

  8. Eminem - 'We Made You'   NEW!!!

  9. Metro Station - 'Shake It'

  10. Lily Allen - 'Not Fai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Lady GaG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