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 痞子阿姆新歌空降第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2:35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蝉联美国单曲榜痞子阿姆新歌空降第九

阿姆新单曲空降第九名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新单曲《 Boom Boom Pow》成功完成三连冠。  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和Hip-Hop歌手Flo Rida的单曲《Right Round》分列本周的二、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来自痞子阿姆(Eminem)的新歌《We Made You》,空降本周第九位。在发行第一周,这首《We Made You》的下载销量达到16万7千张,这是Eminem音乐生涯中在Hot 100排行榜中首周打榜的最好成绩。在今年2月,Eminem与Dr.Dre和50 Cent合作的《Crack A Bottle》还曾以41万8千张的成绩创造了当时上市首周的销量纪录。

  在Eminem这首《We Made You》之后,本周Hot 100单曲榜另一首上榜的热门单曲来自著名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Know Your Enemy》,空降本周第40位,成为本周打榜成绩仅次于Eminem、排行第二的新单曲。这是Green Day在Hot 100单曲榜上榜首周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当代摇滚电台点播榜中,名列本周的第八位。《Know Your Enemy》是Green Day新专辑《21st Century Breakdown》的首支打榜单曲,《21st Century Breakdown》将在今年5月15日正式发行。

  当红偶像麦莉·塞路斯(Miley Cyrus)的单曲《The Climb》从上周第八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不仅创造了自己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也追平了他父亲Billy Ray Cyrus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在1992年7月,Billy Ray Cyrus的单曲《Achy Breaky Heart》曾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在4个月之后,Miley Cyrus才出生。

  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名列本周第五,比上周下滑了一位。Kid Cudi的单曲《Day 'N' Nite》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提升了一位。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比上周下跌了两位,排在本周第七位。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两位。The Fray乐队的单曲《You Found Me》名列本周第十,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截至本周,这首《You Found Me》一共上榜22周。

  流行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Crazier》依靠11万张的下载销量从上周第3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7位,这首歌出自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唱片、《Hannah Montana: the Movie》的原声大碟。据统计,这首《Crazier》是Taylor Swift第九首打入Hot 100排行榜前20名的单曲。

  除了Eminem的《We Made You》和Green Day的《Know Your Enemy》以外,本周Hot 100排行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有:饶舌新人凯文·鲁道夫(Kevin Rudolf)与里克·罗斯(Rick Ross)的《Welcome to the World》(78),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I Do Not Hook Up》(88),Silversun Pickups乐队第一首入围Hot 100排行榜的单曲《Panic Switch》(92),挪威二人组Madcon在欧洲榜中的热门单曲《Beggin》(95),粉红佳人(Pink)的《Please Don't Leave Me》(97),阿什莉·泰斯黛尔(Ashley Tisdale)的《It's Alright, It's Ok》(99)以及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Out Last Night》(100)。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4月24日-----4月30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Lady GaGa《Poker Face》

  3.Flo Rida《Right Round》

  4.Miley Cyrus《The Climb》

  5.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6.Kid Cudi《Day 'N' Nite》

  7.Jamie Foxx/T-Pain《Blame It》

  8.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9.Eminem《We Made you》NEW!!!

  10.The Fray《You Found M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眼豆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