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赶时髦新碟空降英国榜亚军 Noisettes名列第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1:00  新浪娱乐
赶时髦新碟空降英国榜亚军Noisettes名列第七

Depeche Mode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火热出炉,在本周的专辑榜当中,虽然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新碟《Sounds Of The Universe》势头迅猛空降本周亚军,但还是没能挡住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蝉联冠军。

  Lady GaGa这张《The Fame》一共登上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15周,本周是这张专辑连续第四周夺冠。对于Depeche Mode乐队来说,新碟《Sounds Of The Universe》是他们第15张打入英国榜Top 10的专辑。在此之前,他们一共有两张专辑在英国榜中夺冠,分别是1993年的《Songs Of Faith And Devotion》和1997年的《Ultra》。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四位。而上周的亚军、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下滑到了本周的第四位。截至本周,这张《Only By The Night》一共上榜31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唱片。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仍排在本周的第五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神童乐队(The Prodigy)此前的冠军专辑《Invaders Must Die》本周继续回升,从上周第十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六位。

  伦敦独立摇滚乐团Noisettes的第二张专辑《Wild Young Heart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七位,其中的单曲《Don't Upset The Rhythm》已经在此前的英国单曲榜中获得过亚军的好成绩。美国流行男歌手Akon最新的个人大碟《Freedom》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排名下跌了两位。前“韵律操”乐队(Eurythmics)成员安妮·利诺克斯(Annie Lennox)的个人精选集《The Collection》排在本周第九,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Funhouse》本周排名大幅回升,从上一周的第2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十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在连续五周获得亚军之后终于上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KFC MAN/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