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勃-迪伦蝉联英国专辑榜 Cat Stevens第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9:09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蝉联英国专辑榜CatStevens第十

Bob Dylan《Together Through Life》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当中,美国民谣活化石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全新专辑《Together Through Life》成功蝉联冠军。

  《Together Through Life》是Bob Dylan自1970年的专辑《New Morning》之后近39年来的第一张冠军专辑,本周,这张专辑在英国专辑榜榜首位置停留两周,成为自1969年的《Nashville Skyline》之后Bob Dylan首张在英国榜冠军位置停留两周以上的唱片。

  在本周的榜单当中,排在这张《Together Through Life》之后的也是三张此前曾获得过英国榜冠军的专辑。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Funhouse》本周排名继续回升,从上周第六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四位。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神童乐队(The Prodigy)此前的冠军专辑《Invaders Must Die》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前进了一位。上周亚军、英国摇滚乐团The Enemy的第二张专辑《Music For The People》在上市第二周销量大幅下降,从上周亚军位置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排在本周第八,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

  美国R&B女歌手齐亚拉(Ciara)的新专辑《Fantasy Ride》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九位。已改名为Yusuf Islam的英国著名民谣唱作人凯特-史蒂文斯(Cat Stevens)的最新大碟《Roadsinger》本周刚刚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第十位,这张专辑标志着Yusef Islam重新回到了Universal公司旗下的Island厂牌。

  在Top 10以外,The Maccabees的专辑《Wall of Arms》首周上榜,空降第13位。同样来自英国本土的乐团The Gallows的专辑《Grey Britain》也在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20位。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Sounds of the Universe》连续第二周折桂。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