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美单曲榜六连冠 多特里空降第1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2: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那首《Boom Boom Pow》连续第六周折桂。碧昂斯(Beyonce)冲进本周前五名,Jeremih收获了本周最大数字下载增量和电台点播增量,“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乐团Daughtry有新单曲空降本周Top 20,这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几大焦点。

  在The Black Eyed Peas的冠军单曲《Boom Boom Pow》之后,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而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Kid Cudi的单曲《Day 'N' Nite》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Beyonce的单曲《Halo》前进到了本周第五,比上周提升了三位。

  饶舌歌手Flo Rida与Wynter合作的《Sugar》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另一位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名列本周第七,与上周成绩持平。来自科罗拉多二人组3OH!3的单曲《Don't Trust Me》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提高了一位。Flo Rida的另一支单曲《Right Round》名列本周第九,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当红偶像麦莉-赛路斯(Miley Cyrus)的单曲《The Climb》重返本周Top 10,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

  Jeremih的《Birthday Sex》是本周格外引人关注的一首单曲,因为它是近年来第一支排名在前十名以外,还能同时包揽点播增量(1200万浏览量)和数字下载增量(1万1千张)两项最高的单曲。

  “美国偶像”克里斯-多特里(Chris Daughtry)的个人乐团Daughtry的单曲《No Surprise》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5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是Daughtry自出道以来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的最好成绩。其他在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有痞子阿姆(Eminem)与Dr. Dre合作的《Old Time's Sake》(第25位)、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的单曲《Fire Burning》(第29位)、宝拉-阿布达尔(Paula Abdul)的《I'm Just Here For the Music》(第87位)、Drake的单曲《Best I Ever Had》(第92位)、Young Money的《Every Girl》(第96位)以及Fast Life Yungstaz的单曲《Swag Surfin》(第99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Sugarland组合收获了他们的第五首冠军单曲,这首《It Happens》从上周第三位跃居榜首。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5月15日---5月21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Lady GaGa《Poker Face》

  3.Jamie Foxx/T-Pain《Blame It》

  4.Kid Cudi《Day 'N' Nite》

  5.Beyonce《Halo》

  6.Flo Rida Featuring Wynter《Sugar》

  7.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8.3OH!3《Don't Trust Me》

  9.Flo Rida《Right Round》  

  10.Miley Cyrus《The Climb》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