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美单曲榜七连冠 Pitbull首进前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8:39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美单曲榜七连冠Pitbull首进前十(图)

Pitbull首次打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冠军的归属依然没有悬念,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那首《Boom Boom Pow》连续第七周夺得冠军。而与此同时,Pitbull和Jeremih都在本周收获了他们的第一首Top 10单曲。

  The Black Eyed Peas这首《Boom Boom Pow》是他们第一首获得Hot 100排行榜点播冠军的单曲。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继续排在本周亚军和季军位置,都和上周没有什么变化。

  饶舌歌手Pitbull的第十首Hot 100排行榜上榜单曲《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从上周第1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四,成为了他个人的第一首打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的单曲。在本周的热门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凭借12万9千次(比上周增长69个百分点)的下载量从上周第11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距离冠军仅一步之遥。与此同时,在本周的Hot 100点播榜中,这首单曲凭借6200万次的点播量(净增10%)从上周第14位提升到了本周的第九位。

  Kid Cudi的单曲《Day 'N' Nite》和碧昂丝(Beyonce)的单曲《Halo》分列本周第五、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科罗拉多二人组3OH!3的单曲《Don't Trust Me》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提高了一位。饶舌歌手Flo Rida与Wynter合作的单曲《Sugar》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一周下跌了两位。Jeremih的单曲《Birthday Sex》从上周第13位晋升到了本周第九,成为了Jeremih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第一首Top 10单曲。而在本周的R#amp#amp;B/Hip-Hop单曲榜中,这首《Birthday Sex》还勇夺桂冠。另一位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周下跌了三位。

  由于在上周的美国偶像节目中登台献唱,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的单曲本周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Katy Perry的《Waking Up in Vegas》从上周第51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3位,而Jordin Sparks的单曲《Battlefield》首周上榜,空降第32位。

  新专辑刚刚上市的痞子阿姆(Eminem)占据了本周新上榜单曲的头把交椅,他的《Beautiful》空降本周第17位。这已经是他的最新个人专辑《Relapse》当中所出产的第五首上榜单曲。如果不出意外,这张《Relapse》很有可能获得下一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冠军。乔纳斯兄弟(The Jonas Brothers)下月16日将要推出的新碟《Lines, Vines and Trying Times》中的首支单曲《Paranoid》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37位。

  由于绿日乐队(Green Day)的新专辑《21st Century Breakdown》夺得了本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他们的主打单曲《Know Your Enemy》在本周的主流摇滚点播榜中也获得了冠军。在本周的热门舞曲俱乐部播放排行榜方面,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收获了他们的第八首冠军曲目,他们新碟中的主打单曲《Wrong》在本周升至榜首。截至目前,Depeche Mode已经追平了另一支老牌乐队“宠物店男孩”(Pet Shop Boys),并列成为本排行榜中拥有冠军单曲最多的乐队/组合。Pet Shop Boys的单曲《Love Etc。》在本周的热门舞曲俱乐部播放排行榜中首周上榜,名列第36位。这首歌是Pet Shop Boys的最新专辑《Yes》当中的首支打榜单曲。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5月22日---5月28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Lady GaGa《Poker Face》

  3.Jamie Foxx/T-Pain《Blame It》

  4.Pitbull《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  

  5.Kid Cudi《Day 'N' Nite》

  6.Beyonce《Halo》

  7.3OH!3《Don't Trust Me》 

  8.Flo Rida Featuring Wynter《Sugar》

  9.Jeremih《Birthday Sex》  

  10.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眼豆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