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洁实“复出”发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14  每日新报
王洁实“复出”发新歌
歌唱家王洁实

  昨天下午,歌唱家王洁实的新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王洁实表示正式“复出”歌坛,这位演唱了30年的老歌唱家还说自己的目标是:小“超”一下费玉清。

  在发布会上,王洁实现场演绎了自己的新作《但愿人长久》,富有磁性的嗓音和现代乐队的伴奏水乳交融,让人们看到了王洁实全新的歌坛创新。王洁实格外兴奋:“感谢媒体关注我们这些老人,其实说真的,我们也是想发光发热的,只是苦于一直没有这个机会。我唱了30多年了,但是作为职业歌手举行发布会还是第一次。我还有几年就要退休了,但是如果大家需要我,我会一直为大家唱下去。”令王洁实非常激动的是,他所在的中国广播艺术团的诸多艺术家齐齐到场支持。他说:“我们团是全国一级演员最多的院团,感谢院团在挖掘新人的同时不忘让我们老同志重现艺术青春。”

  王洁实新歌《但愿人长久》的作曲者是创作过《梁祝》的著名作曲家何占豪,年过古稀的他激动地表示:“很高兴能够再次创作,这是我非常得意的一首作品,能让王洁实演唱是我非常满意的。”中国广播艺术团的刘全和、刘全利兄弟和王洁实一起现场表演了《但愿人长久》的现场MV,刘氏兄弟的幽默表演和王洁实的动情演唱赢得掌声一片。王洁实踌躇满志,他表示,自己正在筹备新专辑,同时还将筹备年内的全国巡演。

  新报北京电 记者 翟翊 文/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洁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