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日新碟英国热卖 凭借两天内销量登顶英国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3:20  新浪娱乐
绿日新碟英国热卖凭借两天内销量登顶英国榜

Green Day《21st Century Breakdown》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美国著名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全新录音室大碟《21st Century Breakdown》依靠发行后两天内的销量在专辑榜中空降冠军。

  《21st Century Breakdown》是Green Day在英国专辑榜当中的第二张冠军大碟,他们第一张在英国榜中夺冠的唱片是2004年的那张《American Idiot》。在最近的五年当中,在所有非常规日发行(一般指放在周五发行的国际唱片)的唱片中,有四张专辑仅仅依靠两天内的销量就在英国专辑榜中空降冠军,《21st Century Breakdown》便是其中之一,其他的三张分别是金属乐队(Metallica)去年的《Death Magnetic》、痞子阿姆(Eminem)2005年推出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 The Hits》以及2004年的专辑《Encore》。

  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从上周第三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与此同时,她的单曲《Not Fair》本周排名也有了一定程度的回升。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跌了一位。电音名团“神童”(The Prodigy)此前的冠军专辑《Invaders Must Di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Funhouse》名列本周第五,比上一周下跌了一位。

  英国独立摇滚乐团马科西莫公园(Maximo Park)的第三张正式专辑《Quicken The Heart》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的第六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比上周下滑了两位,排在本周第七位。上周冠军、美国民谣活化石鲍勃·迪伦(Bob Dylan)的全新专辑《Together Through Life》在两连冠之后下降到了本周第八位。

  由Sony Music最新发行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 Jim Reeves》首周上榜,空降本周榜单第九位。这是已故的乡村歌手吉姆-里夫斯(Jim Reeves)近17年来首次有作品打入英国榜的前十名当中,他上次冲进英国榜Top 10的专辑还是1992年8月的精选集《The Definitive Jim Reeves》,同样排在第九名的位置。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n Leon)在英国大获成功的专辑《Only By The Night》排在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排名下跌了两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Sounds of the Universe》成功上演了夺冠的帽子戏法。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