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太原10强产生 “辫子美眉”成焦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6:37  新浪娱乐
快女太原10强产生“辫子美眉”成焦点(组图)

陶乐在比赛现场

快女太原10强产生“辫子美眉”成焦点(组图)

“辫子美眉”陶乐

快女太原10强产生“辫子美眉”成焦点(组图)

陶乐

快女太原10强产生“辫子美眉”成焦点(组图)

陶乐

  新浪娱乐讯 5月30日刚刚结束的快乐女声太原赛区的30进10的比赛现场,笔者意外发现之前活跃在各大车展的奇瑞汽车御用模特,有着辫子美眉之称的陶乐。

  陶乐以她甜美的笑容和两条俏皮的羊角辫曾一度受到了展商和广大车友们的关注,虽然这次改走了淑女路线,但在快乐女声太原赛区的舞台上这个大眼睛女孩依然显露出了非常高的人气。据工作人员介绍,从太原赛区陶乐刚刚报名开始,山西卫视、湖南卫视等媒体就一路跟拍报道,评委和导演组也都十分看好这位外形十分突出的选手。记者在后台发现,这位笑容甜美的女孩儿同样也很受同为竞争对手的其他参赛快女的喜爱,纷纷与她合影。也许是高挑的身材和一双充满灵气的大眼睛和梁咏琪有几分相似,很多选手都叫她“小梁咏琪”。

  据了解陶乐不但外形漂亮,其实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才女,四岁开始学习画画,擅长油画、素描、雕塑、动漫制作等,其作品曾在多本美术书籍上发表。

  陶乐很快就要代表太原赛区参加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的比赛了,我们祝愿这样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孩儿能越走越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