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碟报:Marilyn Manson《The High En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9:58  新浪娱乐
碟报:MarilynManson《TheHighEnd…》

  Marilyn Manson - The High End of Low

  2007年那张《Eat Me, Drink Me》的惨败并没有挫伤Marilyn Manson的斗志,想必是Brian Hugh Warner(即Marilyn Manson的本名)已经习惯了身边的队友们反复无常的变更,他原本就是那个扛起Marilyn Manson整支乐队大旗的人物。

  可是歌迷买不买账却又得另当别论。从《The Golden Age of Grotesque》之后就一直走下坡路的Marilyn Manson花了四年的时间整出一张足以令老乐迷痛心疾首的《Eat Me, Drink Me》,2009年的这张《The High End of Low》相信也不会帮助他捞回多少旧友,倒是越来越多的低龄化新乐迷因其怪异的打扮而被吸引,大街小巷风传的Manson的“流行歌曲”和大头贴式人像T恤,也还是足够让如今这位已经可以称得上是大叔的Brian Hugh Warner一直红火下去了。人红歌红的表面风光之外,人们愈发在意的是Brian一个人的魅力,而对乐队整体以及音乐本身注意渐少,于是在结婚又离婚接着找了一个小Brian很多岁的女朋友这类八卦新闻之下,Marilyn Manson的音乐开始腐化。

  不知道有多少老乐迷只听了一遍《Eat Me, Drink Me》就将其束之高阁,那么新的这张《The High End of Low》又会有多少期待值?奇怪的是在专辑发出之前Brian对这张专辑的宣传有点儿低调,好像总是躲藏在他的古堡里一点点地钻研新的东西,好吧,其实再也没有什么宣传比这种低调进行创作而更能让人期待的了。

  事实上《The High End of Low》相对于《Eat Me, Drink Me》确实要好太多,但却比不上2003年之前Marilyn Manson的任何一张专辑了。年老的Brian削弱了他的锐气,如果说《Eat Me, Drink Me》更强调的是他个人的甜蜜的话,《The High End of Low》或许多少又重新将视角放到了大众身上,于是乎,在《Pretty As A ($)》、《Arma-Goddamn-Motherfuckin-Geddon》、《Blank And White》、《I Want To Kill You Like They Do In The Movies》、《We're From America》这些曲目中,早前Marilyn Manson一直强调的关于黑白人种、反基督、美国霸权、暴力虐待这类病态内容,又一次次被他提及,当然在《Running To The Edge Of The World》和《Unkillable Monster》这类煽情曲目当中,你可能不可避免地被Manson大叔那沙哑低沉的嗓音给感动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