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minem空降英国榜冠军 疯狂大街传教士获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4:40  新浪娱乐
Eminem空降英国榜冠军疯狂大街传教士获季军

Eminem《Relapse》

  新浪娱乐讯 本周,复出的美国Hip-Hop大腕埃米纳姆(Eminem)的最新个人大碟《Relapse》是全球唱片市场的焦点,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这张专辑在上榜第一周空降冠军。

  《Relapse》是Eminem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连续第五张获得冠军的专辑,他第一张获得英国榜冠军的专辑是2000年的《The Marshall Mathers LP》。在这张全新的《Relapse》中,主打曲目《We Made You》连续第二周排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第四名的位置,而另一首《Beautiful》则比上一周下滑了一位,排在这一周的第39位。

  随着Eminem的夺冠,美国著名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全新录音室大碟《21st Century Breakdown》下跌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疯狂大街传教士”乐队(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全新录音室大碟《Journal For Plague Lovers》本周首周上榜,获得了季军的好成绩。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

  英国老牌乐团Madness的新专辑《The Liberty of Norton Folgate》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五位。这是Madness乐队自1981年的专辑《Madness 7》(同样获得第五名)之后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录音室专辑。在他们所有的专辑当中,这张《The Liberty of Norton Folgate》是第八张打入英国榜前十名的专辑。

  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英国电音名团“神童”(The Prodigy)此前的冠军专辑《Invaders Must Die》名列本周第七,同样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已故的乡村歌手吉姆-里夫斯(Jim Reeves)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 Jim Reeves》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刚上榜时攀升了一位。

  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专辑《Funhous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四位。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新专辑《I Am Sasha Fierce》下跌三位,排在本周榜单的第十位。在前十名以外,美国爵士女伶Melody Gardot在三月底空降第40名的专辑《My One and Only Thrill》本周重新上榜,排在本周第12位。

  在本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Sounds of the Universe》连续第四周折桂。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