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米纳姆蝉联美国专辑榜 曼森新碟空降第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22:25  新浪娱乐
埃米纳姆蝉联美国专辑榜曼森新碟空降第四(图)

埃米纳姆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新碟如井喷似的上榜(七张新碟打入前十名)之后,本周的榜单显得稍微平静了一些,只有三张新专辑进入本周Top 10,美国Hip-Hop大腕埃米纳姆(Eminem)的新专辑《Relapse》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桂冠。

  《Relapse》在美国上市第二周的销量为21万1千张,比上周缩水了65.3%。上市两周便已经售出81万9千张,《Relapse》已经在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排行榜上排在第五名的位置。截至目前,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专辑《Fearless》是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销量冠军,共售出117万3千张。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整个美国唱片市场上只有两张专辑销量超过百万,除了《Fearless》只有《Hannah Montana: The Movie》的原声大碟(100万零4千张)。而在去年这个时候,超过百万销量的专辑只有民谣歌手杰克-约翰逊(Jack Johnson)的《Sleep Through the Static》。 

  在本周新上榜的三张唱片当中,打榜成绩最好的一张来自“摇滚魔王”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的全新大碟《The High End Of Low》,这张专辑以4万9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四位,成为了Marilyn Manson第六张Top 10专辑。但是,4万9千张的首周销量却是Marilyn Manson所有录音室专辑中最低的一张,只有1999的现场大碟《The Last Tour On Earth》比这张专辑的首周销量更低(2万6千张)。Marilyn Manson的上张录音室专辑是2007年发行的《Eat Me, Drink M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首周名列第八位,首周销量8万8千张。

  美国著名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最新录音室大碟《21st Century Breakdown》排在本周亚军位置,与上周成绩持平,本周的销量为7万6千张,比上一周缩水了超过一半(-54%)。《Hannah Montana: the Movie》原声碟本周上升三位,爬到了榜单季军位置,本周销量5万2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整整一成。

  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名列本周第五,同样比上一周晋升了三位,本周销量4万5千张,比上周提高了不足1%。乡村巨星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第二张精选集《Greatest Hits II》排在本周第六,比上周刚上榜时下降了三位,本周销量为4万3千张,比上一周大跌了51个百分点。

  拉丁组合Wisin and Yandel的新专辑《La Revolucion》空降本周第七位,创造了他们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而3万6千张的首周销量也在他们所有专辑的单周销量中排在第二位。Wisin and Yandel的上张专辑是《Wisin Vs. Yandel: Los Extraterrestres》,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的最好成绩是第14位,首周销量为5万3千张。与此同时,第七名的成绩也成为自2006年9月Mana乐队的《Amar Es Combatir》(Billboard 200专辑榜第四位,首周销量8万7千张)之后西班牙语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独立摇滚乐团Grizzly Bear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Veckatimest》首周上榜,凭借3万3千张的首周销量空降本周第八位。这是Grizzly Bear第一张打入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唱片,同时也创造了他们最高的单周销量成绩。据了解,这张专辑总销量中的40%来自于下载销量,还有24%来自于一些独立的小唱片连锁店。

  Taylor Swift的第二张个人专辑《Fearless》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回升了两位,本周销量3万3千张,比上周提升了3个百分点。流行乡村三人组Rascal Flatts的最新专辑《Unstoppable》从上周第12位回升到了本周第十位,本周销量2万7千张,同样比上周提高了3个百分点。

  在本周前十名以外,美国乡村二人组合Montgomery Gentry的精选集《For Our Heroes》首周上榜,凭借2万6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11位。这张精选集只通过Cracker Barrel老乡村音乐商店独家销售,专辑销售的部分资金将会捐给一个名为“受伤老兵计划”的慈善团体。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本周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575万张,比上一周(657万张)下降了12.4%,比去年同期的销量(723万张)已经下跌了超过两成(-20.4%)。截至本周,2009年美国唱片市场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一亿四千八百七十万张,已经比去年同期的销量(一亿七千二百八十万张)下降了大约14个百分点。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米纳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