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izzee Rascal蝉联英单曲榜 瑞典偶像空降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1:55  新浪娱乐
DizzeeRascal蝉联英单曲榜瑞典偶像空降季军

Dizzee Rascal蝉联英国单曲榜冠军

DizzeeRascal蝉联英单曲榜瑞典偶像空降季军

瑞典歌手Agnes首周上榜获季军

  新浪娱乐讯 和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一样,本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冠军也依然由说唱音乐人控制,英国伦敦说唱歌手Dizzee Rascal与纽约DJ范-海尔登(Van Helden)合作的单曲《Bonkers》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桂冠。

  与此同时,美国Hip-Hop团体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此前的冠军单曲《Boom Boom Pow》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亚军位置,与上周没有任何变化。瑞典歌手Agnes的热门舞曲《Release Me》首周上榜,空降本周季军未知。这首《Release Me》是瑞典选秀大赛冠军Agnes第一首在全欧洲同步发行的个人单曲。

  此前曾获得冠军、由东伦敦歌手Tinchy Stryder与伦敦Hip-Hop组合N-Dubz合作的单曲《Number 1》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下降了一位。而来自澳大利亚的R&B/新灵魂乐男歌手丹尼尔-梅里维瑟(Daniel Merriweather)的单曲《Red》继续排在本周第五位,和上周刚上榜时的成绩持平。美国说唱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八位提升到了本周第六位。La Roux的单曲《In For The Kill》排在本周榜单第七,比上周下降了一位。

  澳洲乐团The Veronicas的单曲《Untouched》在本周的Top 40专辑榜中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八位。在澳大利亚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这首 《Untouched》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而在美国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Untouched》也取得了第17名的佳绩。在美国,这支单曲已经达到了白金销量。

  英国当红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单曲《Not Fair》排在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两位。痞子阿姆(Eminem)的单曲《We Made You》排在本周前十名的最后,比上一周下降了六位。

  由美国R&B女歌手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以及R&B歌手/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从上周第24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2位,是本周前十名以外最受人关注的一首单曲。由英国电声流行音乐人维多利亚-海斯凯西(Victoria Hesketh)化身的Little Boots的单曲《New In Town》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13位。此外,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说唱歌手Flo-Rida的单曲《Suga》从上周的第28位攀升到了本周第19位。

  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方面,美国当红流行女星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依然毫无对手,连续第14周蝉联冠军。KFC MAN/文

  英国单曲榜(6月1日---6月7日)

  1.Dizzee Rascal / Van Helden - 'Bonkers' 

  2.Black Eyed Peas - 'Boom Boom Pow'

  3.Agnes - 'Release Me'   NEW!!!

  4.Tinchy Stryder Ft N-Dubz – 'Number 1' 

  5.Daniel Merriweather - 'Red'   

  6.Soulja Boy - 'Kiss Me Thru The Phone'

  7.La Roux – 'In For The Kill'

  8.The Veronicas - 'Untouched'   NEW!!!

  9.Lily Allen – 'Not Fair'

  10.Eminem – 'We Made You'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