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山泉水鸡文化艺术节开幕 孙楠陈坤登台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6:47  中国广播网
南山泉水鸡文化艺术节开幕孙楠陈坤登台献唱

孙楠(资料图片)

南山泉水鸡文化艺术节开幕孙楠陈坤登台献唱

陈坤(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6月10日晚,南山泉水鸡文化艺术节晚会盛大开幕。

  晚会上群星云集,大家熟悉的童星阿尔法、星光大道实力唱将张羽,以及孙楠陈坤等明星先后登台,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歌曲令数千歌迷陶醉。

  孙楠:被“黑人”吓到

  孙楠是晚会上当之无愧的一哥,虽然组委会安排他压轴登场,但孙楠在演出刚开始半个小时便抵达了现场。

  当时后台灯光不是太亮,孙楠低头找着路。凑巧他身旁有两个土著打扮的演员,一身黑不溜秋地立在那里,孙楠差点撞上去。他似乎觉得前面有异物,于是本能地抬头一看,两个“黑人”露出白牙嘿嘿地笑,把孙楠吓得不轻,只见他倒退几步,一个趔趄,险些摔倒在地。

  陈坤:女孩送花没收到

  昨晚很多人都是冲着重庆崽儿陈坤而去的,观众席上随处可见举着陈坤海报的歌迷。

  上台后,陈坤先是一首《月半弯》引起了数千歌迷共鸣,现场出现了火爆的“大合唱”场面。接着又是一曲《幻觉》,唱到一半,一个小女孩抱着鲜花想上台,却被强行拦住,还被呵斥了好久,小女孩一脸委屈。虽没有收到鲜花,可陈坤昨晚收到了父老乡亲最热烈的掌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