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碟碟报:黑眼豆豆《The E.N.D》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1:57  新浪娱乐
新碟碟报:黑眼豆豆《TheE.N.D》

  The Black Eyed Peas - The E.N.D

  The Black Eyed Peas想要改头换面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如今终于在新专辑《The E.N.D》当中得以实现,从以往的嘻哈说唱过渡到今天的电音舞曲。无论嘻哈还是电音,对他们的受众来说没有任何区别,不存在歌迷是否买账的问题。毕竟他们只是借用了嘻哈的形式,卖弄的依然是夜店文化,而非最近在电影《匪帮说唱传奇》里强调的金钱、暴力和欲望,至于用哪种音乐形式表现,也只是内容的载体而已。

  不过就专辑整体而言,看得出他们选用了一种自己不太擅长的方式,缺乏令人感到可圈可点的亢奋之处,每首歌听起来都差不多,连贯性不强,70多分钟的容量稍显冗长,听过之后不仅感觉到一种困惑,还可能是一种困倦。只有主打歌《Boom Boom Pow》和两首专门为夜店生活打造的《Party All the Time》、《Electric City》值得放在MP3里多听两遍。

  其实对于他们来说,真正备受关注的只有Fergie和Will.i.Am两个人,男女搭配,一唱一说。但在《The E.N.D》当中,菲姬戏份明显减少,估计会让一部分紧紧追随她的乐迷们感到失望,说唱段落也因为后期处理的痕迹较为严重,致使初听之后难以接受。

  在一个流行文化已经丧失文化基础的年代,人们相信的不再是音乐和气质,只是一个个明星而已,对于The Black Eyed Peas来说,他们就像奢侈品牌,只要不断有新品发布,就不用为销路发愁,人们消费的是符号,而非内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