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olo Nutini空降英国榜 选秀冠军保罗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8:56  新浪娱乐
PaoloNutini空降英国榜选秀冠军保罗第五

Paolo Nutini《Sunny Side Up》

  新浪娱乐讯 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苏格兰唱作人保罗-纽蒂尼(Paolo Nutini)凭借第二张个人专辑《Sunny Side Up》空降冠军。

  早在2006年七月,Paolo Nutini的首张个人专辑《These Streets》在英国专辑榜上榜首周便获得季军(也是最好成绩),在之后的14周中一直驻扎在专辑榜前十名中。截至目前,《These Streets》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三白金,境外销量也超过了90万张。据统计,新专辑《Sunny Side Up》在英国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了大约6万3千张,比本周的亚军专辑销量高了近一半。今年夏天,Paolo Nutini将参加一系列音乐节的演出。

  来自澳大利亚的男歌手丹尼尔-梅里维瑟(Daniel Merriweather)的首张正式专辑《Love & War》首周上榜,空降本周亚军。在目前的英国单曲榜中,Daniel Merriweather的主打单曲《Red》在上榜的第三周排在第五位。

  随着两张新碟的上榜,美国Hip-Hop大腕埃米纳姆(Eminem)复出后推出的最新个人大碟《Relapse》在两连冠之后下跌到了本周榜单第三位。从“Britain Got Talent”选秀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女子古典跨界弦乐组合Escala的同名专辑《Escala》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刚上榜时下跌了两位。同样是从“Britain Got Talent”大赛中走出的古典跨界男歌手保罗-波茨(Paul Potts)依靠他的第二张个人专辑《Passione》空降本周第五位。

  英国当红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的最新专辑《It's Not Me It's You》排在本周第六,比上一周下降了两位。而上周的季军、美国著名朋克乐团绿日(Green Day)的全新录音室大碟《21st Century Breakdown》下跌到了本周第七位。美国流行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此前的四张个人专辑套装《Can't Take Me Home"/"Missundazstood"/"Try This"/"I'm Not Dead》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刚上榜时下滑了一位。

  英国电音名团“神童”(The Prodigy)此前的冠军专辑《Invaders Must Die》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降了三位。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专辑《The Fame》排在本周Top 10的最后一位,比上周下降了五位。截至目前,这张《The Fame》共上榜21周,是本周英国专辑榜Top 10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一张专辑。

  在前十名之外,本周新上榜的专辑还有爵士女伶戴安娜-克拉尔(Diana Krall)的《Quiet Nights》(本周第11位)和鳗鱼乐队(eels)的全新大碟《Hombre Loco》(本周第18位)。2005年,Eels的上张录音室专辑《Blinking Lights and Other Revelations》在英国专辑榜中获得了第16名的成绩。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方面,Green Day乐队的《21st Century Breakdown》连续第二周折桂。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孩地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