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眼豆豆美单曲榜十连冠 Pitbull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01  新浪娱乐
黑眼豆豆美单曲榜十连冠Pitbull升至第二(图)

黑眼豆豆已经十连冠

  新浪娱乐讯 在最近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黑眼豆豆组合(The Black Eyed Peas)的那首《Boom Boom Pow》依然坚守榜首位置,截至本周,这首《Boom Boom Pow》在Hot 100单曲榜中已经是第十周领跑。  

  饶舌歌手Pitbull的单曲《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从上周第三位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由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与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和R&B歌手/制作人Ne-Yo合作的单曲《Knock You Down》本周上升四位,获得本周季军。来自芝加哥的当代R&B歌手Jeremih的单曲《Birthday Sex》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上周亚军、美国当红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单曲《Poker Face》下跌到了本周第五位,而她的另一首单曲《Lovegame》则从上周第十位晋升到了本周第六位。另类流行摇滚乐团Shinedown的单曲《Second Chance》名列本周第七,同样比上一周提高了四位。“巧克力美人”碧昂丝(Beyonce)的单曲《Halo》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流行说唱歌手肖恩-金斯顿(Sean Kingston)的单曲《Fire Burning》仍列本周榜单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由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排在本周Top 10的末尾,比上一周下滑了五位。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MTV电影奖颁奖礼上现场演唱了《Use Somebody》,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这首单曲本周收获了7万2千次的下载量,排名从上周第52位晋升到了本周第19位。与此同时,即使成为了本周电台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加拿大独立说唱歌手Drake的单曲《Best I Ever Had》还是从上周第18位下跌到了本周第36位。这是因为这首没有版权的单曲刚刚被iTunes在线商店删除,导致这支单曲的下载量从前一周的4万6千次猛跌到了这一周的4千次。

  在第二张个人精选集《Greatest Hits II》开始以数字形式销售之后,著名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的单曲《Out Last Night》从上周第60位飙升到了本周第16位,创造了他在Hot 100单曲榜中的最好成绩。

  《Hannah Montana》中的童星米歇尔-穆索(Mitchel Musso)的单曲《Hey》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70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首《Hey》收录在Mitchel Musso已经面试的同名处子专辑《Mitchel Musso》当中,在本周的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这张《Mitchel Musso》成功打进了前20名当中。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方面,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依靠新一部“变形金刚”中的单曲《New Divide》收获了他们的第八个冠军。 The Fray乐队翻唱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Heartles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34位。在此之前,Seether乐队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的名曲《Careless Whisper》(无心快语)、我的化学浪漫乐队(My Chemical Romance)翻唱鲍勃-迪伦(Bob Dylan)的《Desolation Row》以及Framing Hanley翻唱李尔-韦恩(Lil Wayne)的热门单曲《Lollipop》也都曾在当代摇滚单曲榜中上榜。KFC MAN/文

  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6月12日---6月18日)

  1.The Black Eyed Peas《Boom Boom Pow》

  2.Pitbull《I Know You Want Me (Calle Ocho)》

  3.Keri Hilson Featuring Kanye West & Ne-Yo《Knock You Down》

  4.Jeremih《Birthday Sex》

  5.Lady GaGa《Poker Face》

  6.Lady GaGa《LoveGame》

  7.Shinedown《Second Chance》   

  8.Beyonce《Halo》

  9.Sean Kingston《Fire Burning》   

  10.Jamie Foxx/T-Pain《Blame I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黑眼豆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