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演绎黄龄《痒》大获好评 包晓柏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快乐女生60进20的突围赛中,来自成都唱区的实力唱将郁可唯现场演绎黄龄的歌曲《痒》,艳惊四座,获得一致好评,连毒蛇评委包晓柏也赞不绝口,称“诗情画意,腾云驾雾”,而郁可唯也正是凭这一仗挺进全国20强。

  早在第四届的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上,就有选手演唱黄龄的《痒》而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赏,《痒》是一首非常特别的歌,名字特别,歌曲所要传达的情感也特别,唱腔也特别,大赛拿这样冷门的歌曲来比,没有一定的实力是不敢的。来自环球天韵的艺人黄龄,07年发行《痒》这张专辑,就受到了众人的追捧,不仅国内吃香,就连国外的人也被这种独特的东方魅惑气质所吸引,接连和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合作,近期更是跟内地第一组合BOBO一起代言了广告,马上展开全国的巡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