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网:追忆迈克尔杰克逊 一代巨星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03  央视网

  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援引当地警方的消息称,杰克逊当天下午因心脏病发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不久该中心的医生正式宣布这位50岁的前流行乐坛巨星不治身亡。

  在他的单曲MV《JAM》里面,他与乔丹合作的舞蹈成为跨界艺术的一段经典。感受两个领域最伟大的“迈克尔”的共舞,是对迈克尔·杰克逊最好的缅怀。

  迈克尔-杰克逊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其成就已超越猫王,是出色的音乐全才,在作词,作曲,场景制作,编曲,演唱,舞蹈,乐器演奏方面都有着卓越的成就。

  他是音乐史上第一位在美国以外卖出上亿张唱片的艺术家。他魔幻般的舞步更是让无数的明星效仿。2006年,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了一个最新认证:世界历史上最成功的艺术家!

  1983年由Michael所谱写的《Billie Jean》登上了美国榜第一的宝座,并蝉连七周之久,其中一周同时在英国登上了第一,成为英美单曲排行榜的双料冠军,并成为他个人第三支白金单曲。此外,专辑亦同时登上了榜首,使他成为Billboard 榜上有史以来第一位同时在流行及黑人榜的专辑与单曲榜上获得冠军,另外他也是舞曲榜冠军。同年,他首次展现出他“月球漫步 Moonwalking”的特殊舞步。

  在成名的岁月中,Michael Jackson身体状况曾多次出现问题,先是脸部整形越来越让人觉得怪异,同时也传出Michael因整容而引起诸多健康问题。

  有人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神奇的怪物,浑身上下充满了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音乐响起时他的节奏能带动全世界的脉搏。至今全世界仍有上亿歌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