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迈克尔-杰克逊 时尚潮人标新立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5:26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迈克尔-杰克逊时尚潮人标新立异

杰克逊标志性金属装

  迈克尔·杰克逊是流行天王,这个流行,说的是歌声,也是时尚,他是时尚的领潮人物。

  上世纪80年代《颤栗》时代的外太空人造型、“痞子造型”、底裤外穿,上世纪90年代的学院派英伦造型……总是标新立异,总是令人眼前一亮。他的形象还影响到中国歌迷,在他的《颤栗》专辑流行的时候,满大街可见的霹雳手套与杰克逊舞服曾经是一个时代歌迷的集体记忆。杰克逊标志性金属装,很像机器战警,很符合杰克逊的形象——诡异,让人着迷。

  美国格莱美博物馆对外展出了杰克逊的一些珍贵私人服装和道具,所有的展品都装饰满了珠宝。无论是标志性太空装还是礼帽雅痞造型,他的服装都令人惊叹。

  2008年,杰克逊复出时曾与设计师合作推出Ed Hardy系列服装,准备在时尚界大展拳脚,可惜,现在已经成为回忆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